2009-01-15 22:10:10♥DEN [!]*.

不知道,卻變成這樣,事實上,壓抑,很久。

實在是

不知道耶

 

或許我不甘心拔 ?

雖然當下開心時真的太過頭

但後來

 

冷靜了以後

 

卻覺得我在幹麻 ?

只是用這些來壓制自己 ?

 

 

事實上

真的沒有說很開心

但是

 

卻用開心來掩飾一切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事情

但是 ..

 

其實一堆

也一堆問題

也一堆無奈

一堆好多不知道的

 

只覺得笑的好白痴 =(

 

 

人問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

 

搞的我連自己在做什麼 ,都不知道

 

 

盡力 //

根本不知道

 

也想了好多好多

也誤會到了人

 

讓我覺得

 

我真是累瘋了頭

 

 

而" 搶 "

 

人人都有這種感覺拔

我想了一下

的確 ..

 

 

 

 

我只想

回歸到我們所想的之前  //

 

有很多很多(!)

 

說也說不完

你我都知道

 

也會懂得

 

...

 

 

只希望,在一次真正的真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