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0:59:33Chuan

陣亡

 

哎呀呀....我陣亡了

數學數學...我說呀

數學怎麼這麼討人厭?

我知道一定要算才會

可是,就是討厭數學

對數學,我還真是個白痴

 

這篇文章是第100篇喔

哈哈...要破100啦

開心開心

這個Blog真的陪了我好久

用很多心思在這上面

因為我知道

這個地方就是可以紀錄我成長的一塊小天地

能把高興的.傷心的.煩惱的各個情緒通通丟在這裡

所以,未來一定還要在加油喔!

 

這幾天,去剪了頭髮

好短好短好短

很久沒剪這麼短的頭髮了

曾經也有留過長髮

可是,"麻煩呀"

還要綁,又要擔心

所以,國二下就乾脆剪短啦

可是,也沒這麼短厚

不過...媽媽和姐姐說這樣比較好看!

是嗎?

只知道很短啦!!

 

是否曾經想過飛翔?

恩...飛翔確實讓人很嚮往

可是,我們是人類不是鳥類或昆蟲呀

沒有翅膀等於不能飛

所以就將想飛的夢想寄託在飛機上

雖然不能實際的飛

可是,你可以讓你的夢想飛起來呀

上一篇:沉澱

下一篇:幸福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