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4:15:26Chuan

感動˙剪髮

I used to dream that I could soar beyond the clouds

Just close my eyes and fly away

Blue skies inspire us to be free as a bird

And that dream connects us everyday
最近在KKBox聽歌時,一定會去聽王力宏的”One world one dream”
每次在聽的時後,都好感動!!
就像歌詞一樣,烏龜都可以和小狗玩在一起,為什麼人一定要這樣呢?
其實不管是比賽還是政治都一樣,雖然在戰場上都是對手,但下了戰場規定不能成為朋友呢?
不管誰輸誰贏,在我看來都是贏家!!每一場比賽的最初定義只是增進彼此的情誼或經驗罷了!可不可以不要在只在乎那個”只是表面上的結果”?想想,你得到了什麼?
其實不只喜歡這首,還有張棟樑的”Only one” ”爸爸媽媽”
這三首歌給我很大的啟示
之前我是個只會抱怨的女孩,現在我學會”體諒他人”
尤其是”不求回報”的父母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哈哈!!今天突然想不開去剪了短髮,其實不會很短啦!!還可以綁起來,只是和之前的長度來說,小巫見大巫,短了許多ˇ
還不錯還不錯!!我喜歡,只是有自然捲,以後應該會亂翹吧!但還好啦~
很久沒有留那麼短的頭髮,只是單純想要換換髮型,自己開心也可以

我說呀!!今天心情特別的好!!
因為知道了成績!還不錯喔!不失常
這次班排在第8名,校牌在49名!!
姐知道後,說:你好像真的很喜歡做雲霄飛車耶!
恩...是滿喜歡的!!但...是喜歡真正的雲霄飛車
她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的成績不是很穩定~像上次的校牌竟然跌到98!!
唉...我也想要穩定點呀!!


我發現...做回收也不是件壞事嘛!!
開學以後,就不用升旗了!!
不然...我看我的皮膚會爛掉~

真的是開心呀!!
以後的我也要像今天這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