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1:09:09Chuan

開學過後˙又是怎樣的我

要開學了吧!生活習慣要開始慢慢的改過來嘞!再也不能安安穩穩睡到8點鐘了!

國二!!馬上就要變成國二生了!!這意味著課業要比國一的複雜多了,還有意味著離基測剩下一年多的時間,師長們一定會開始逼我們功課啦~(真想逃學)
國二的課業?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靠只補英文來應付了!數學或許也該補習了
總之國二真的不能混下去了,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維持在前10名?
不想唸書,但...認命吧!畢竟自己是個學生,不唸書要做什麼?去工作嗎?不可能,誰會用你?就算真的有,我敢保證話才一出口馬上會被一堆人反對!!

說興奮是興奮,但還是會有一絲絲的害怕!!怕同樣的事情一再的重複
老實說,我好像得了”上學恐懼症”一樣!面對上學這是總是很不安
那些煩人的事,我該說些麼話呢?或許”無言以對”才是正確的選擇吧!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希望開學是另一個嶄新美好的開始

不知道國文老師會是誰呢?所有的科目都有可能換老師吧!但我還是比較希望都別換!不然還要再適應一次新老師的教學方式
耶?這樣說來,國二沒有生物課,班導師的課相對來說會減少許多!!話是這麼說啦,誰知道他會不會接理化課?
我不是說討厭班導師,只是...有後真的很煩,比女人還會唸我們!是說...那也是我們班的傑作(對不起啦)

唉呀!!希望完還是希望,希望它真的是一個美好的開始ˇ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感動˙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