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54:05Chuan

喜歡

偷偷說一個小秘密吧!!
我戀愛了...對象是?
對象是”日記”
大概是從這暑期輔導開始吧,我喜歡上寫日記了!
你問我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暑期輔導那段時間心情比較亂,又沒有人可以聽我訴說,所以...就藉著寫寫東西,發洩一下情緒吧!
與其說喜歡寫日記,不如說更喜歡拍照紀念!
喜歡拍照,但不喜歡拍自己,喜歡的...那種一眼就愛上的東西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看開了?或許是因為現在是暑假,沒有太多的外在因素能夠影響自己,加上...我天性開朗,所以才沒事吧!
真的,自己其實很開朗,走到哪都有我的笑聲,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國中,老是笑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那些微不足道卻影響很大的外在因素吧!

今天呀!!本來跟同學約好要打球的,可是我被放鴿子!!怎麼老是被放鴿子?
本來很生氣很生氣的,但後來想說...她”應該不是故意的”,畢竟我跟她很好!
所以也沒太生氣了!
只是,剛剛跟哥吵架,實在覺得他很無理取鬧!(假如他不是我哥,我大概已經對他發飆好幾次了吧!)
我想每天開開心心的!!雖然現在就是如此ˇ但開學以後呢?
我真的只想要開開心心的,一樣是過日子,誰不希望開開心心的呢?
我希望往後,都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