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50:20Chuan

科展˙露營

哈哈!!終於二年級了
學校在二年級得時候會有露營
我很期待呢!!而且這次我...決定豁出去了!!要跟芳葶一起搞笑.扮醜喔
雖然不知道當天的營火晚會是怎樣的場面?但一定很大吧
很奇怪的是,我們班呀,一直以來都是以搞笑取勝耶,像上次校歌比賽也是ˇ
本班的特色嗎?算是吧!! 反正....加油!祝福我吧~

科展,我可是背著姐姐決定的!!要是被他知道,我想我會死的很慘
他一直很不贊成我去做科展,說什麼課業為主
我又不是放著課業不做,把心力都放在科展上
我也是有在唸書的(不然我會敖夜嗎?)
反正不能讓他知道,而且會拿到很好的成績!!

老爸和老哥的鐵馬旅行提早一天完成,我說呀!!他們是怪物嗎?體力這麼好!!
哥一直威脅我也要去騎南橫,好呀!!我騎下坡就好了

上一篇:感動˙剪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