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0:42:40瑀蝶

未來

親愛的: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對於未來,你總是有太多太多的不安,

不管是你自己的,還是我們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想過我們的未來

只是有時候心太亂,會開始想東想西的,讓自己又再次陷入奇怪的輪迴裡

你知道的,親愛的

其實我並不那麼相信每個人

就算是你

我還是有防備的…所以我是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的承諾

來幫助我,幫助我不再想起那些過去…

也許你說的對,因為我已經很害怕去接觸人群

但是是你讓我逃離了這樣的自己

現在的我還在一步步,走出屬於我的牢籠

我很希望你可以幫我一把

可以救我出去

可是我不願意麻煩你

因為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

但是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其實有時候你說些承諾又何妨…

就像你做不到就算不可能

我還是會很開心很陶醉的…

 

雖然明知道到後來那些話都會變成一種傷害

我也無憾…

 

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你說出門當戶對這四個字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但是我就是會覺得自己瞬間縮小好多好多

彷彿我們之間的鴻溝又越深了…

如果我非得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缺點

這樣的你,會不會太殘忍了些?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裂縫一直都存在你我之間

就像星期天事件一樣

我是真的一直都忘不了那幕的

你不會知道  我是真的很害怕那一幕重新在眼前上演

那好痛  又好殘忍

原諒我是真的什麼都給不了你

原諒我總是笨的可以

我不願說出我高攀你這樣的話

因為這樣對你而言是傷害

對我而言也是莫大的痛

因為我不想去承認自己有這樣的不堪…

請你原諒這樣自我感覺良好的我

但我就是不願意去承認你的說法

即使你是無心的一樣

那就像是未爆彈一樣

會在心裡發酵成長的

 

 

現在的你,開心嗎?

 

我是真的很想體諒你,體諒你的家裡

我可以理解他們的疑惑和擔心

我是真的可以,因為設身處地之後我知道自己也會這樣做

但是聽你講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小難過

因為那也同時暗示了些什麼對吧?

如果見不得光,我們要如何繼續走下

至此

我的勇氣已經用罄了…

請你多給我一點好嗎?

 

請別說我不夠體貼,因為相處的時間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