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3:54:39瑀蝶

花水木

親愛的:

 

你喜歡吃甜甜圈圈嗎?

可不可以以後就用甜甜圈來互相陪罪呢?

 

這樣,連那些酸酸的也會變的甜甜的

你贊同嗎?

 

其實我喜歡你哄著我,哄著我,讓我覺得你真的有在乎我

太遠了,讓我真的沒有安全感

想見上你一面也覺得難如登天

 

其實你不知道MSN的口氣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小小嬌縱一下…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呢…

還是你又誤會我真的是那樣冷淡的…

 

我知道你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你這樣子

但我唯一肯定的是

現在的你

連一點點的羈絆也沒有給我

雖然說水瓶總是愛好自由

可是我也很想要有個人可以喜歡後綁定的

然後我就會知道有個人在等著我

讓我往前的時候可以不怕會受傷

即使受傷了

你也會在那裡

 

給我安慰給我憑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