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4:16冷星冰晴

愛那麼心動卻心痛

想為自己找個定位...位置在哪...
讓自己對你冷漠...
為何我卻對自己說謊...心在痛...

淚好重...不停的往下落...
愛好累...卻停不下步伐...

什麼樣的愛情讓人心痛...是相知...還是我不想看著你難過...
什麼樣的愛情讓人不捨...是愛過...還是我們心動過...

你是不是也曾經停下來看我...即時讓自己的心更痛...
想去挽回...想去贖罪... 只希望你能回頭看我...
對不起...因為愛過...才知道你也愛的那麼的痛...

我想你...只想告訴你...唯一不想傷害的...是你...
我愛你...只想告訴你...希望你能一直幸福的笑著...

上一篇:愛與不愛都為難

下一篇:等待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