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8:20:38冷星冰晴

愛與不愛都為難

妳又來到我家...或許你還有不捨...

但...我不想心軟了...

因為我發現心軟才是對妳真正的殘忍..

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記得我也曾經歷一場放不下的感情...

朋友告訴我...談愛情...就好像兩人合舞...

若有一方要停下來...另一方則也必需無條件的停舞...

因為舞要二人才跳的起來...

對不起...你的心...我無法修補...

但我會很堅定的告訴你...下一個絕對會更好...

正如你對我的祝福...我亦同樣的心情...

希望你能好好的過自己的未來...

謝謝你...陪我的每一天...

P.S.下次要來...記得預約...我好安排時間...OK...

上一篇:相約

下一篇:愛那麼心動卻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