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40:48冷星冰晴

相約

朋友…我們有多久未開懷的笑…
就像以前那樣…你們過的好嗎…
自從畢業後各奔東西…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總是令人感到快樂…
每每我們的喧嘩聲總是讓我們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沒辦法…我們太愛講話了…哈哈…
回憶起當初的我們總令我不經意揚起嘴角和眉梢…
我現在好想你們…
還記得…一些地方是我們幾個最愛去的…是…
屏東的墾丁…高雄的旗津…台南的黃金海岸…
那裡有我們很多快樂的回憶…
以前我們總是集體行動…誰也不孤單…
但…分離後發覺沒有你們相伴的日子…
生活頓時安靜的有些無法令人適應…
尤其是在書桌前發呆時…
真恨不得逃離這令人感到無比孤獨的框框…
我們走過悲傷和快樂…一起哭泣和大笑…
回憶宛如昨日般的清晰…
你們過的好嗎…知道我在想你們嗎…
我親愛的至友…我們一起聚聚…
相約在墾丁美麗的夜空下…好嗎…
那裡有見證我們友誼的流星…還有印滿我們足跡的沙灘…
以及我們曾對著它咆哮的大海…
我好想你們…要記的曾經的約定…
一定要幸福喔…我們一起努力…
誰也不可以遺忘誰…不然就死定了…

上一篇:人難捉摸

下一篇:愛與不愛都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