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6:41:28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閃11】翔。/亞X吹 (全)

1.本篇為閃11BL配對文,不適者請自走

2.配對為亞吹,雷者勿入

3.主旨不明,混亂請見諒

--------------------【閃11】翔。/亞X吹 (全)--------------

 

吶、你知道嗎?是你救了我

眼光開始不停追隨著你,是為什麼呢?

迷戀神的凡人,下場...是什麼?

 

窗外的天氣是多麼的好,可是卻有一個人待在房裡不出去

吹雪躺在床上發呆,因為自己早就不完美了,練習還有什麼用

不知道為什麼,卻想見到他,見到那個擁有金黃長髮的那個人。至於為什麼?他也不知道,就是想看他一眼,光是一眼就足夠了

依舊是躺在床上,身子卻絲毫沒有想移動的意思

大家都在訓練自己,好打敗外星學園最終層級,只有自己還懦弱的待在房間裡害怕,自己真的是太沒用了

灰眸閉起,早已無力去睜開,腦裡的影像都是那個人的身影,揮之不去

正當自己已經累得無力時,敲門聲響起

「誰?」不知道現在還會有誰來。吹雪發出自己的疑問

「吹雪,是我」低沉而不失優雅的聲音傳出,讓吹雪一聽便知道是誰,因為他早就將這聲音記住

「進來吧」抬起頭來,朝門外了句話,隨即無力的將頭埋入枕頭中

門被打開,金黃的長髮飄逸,紅眸有如深黑的淵源。輕輕走到床邊,金髮散在吹雪身上

「還好嗎?」坐著,手輕輕拂著對方的頭髮,亞風爐的臉上透露出擔憂

「恩...不好...」依舊是無力的回答,完美的圈束束縛著他喘不過氣來

他毀約了,毀了自己和敦也約定,說好要一起便完美的,結果現在卻到了這種連自己也沒用的地步。如果自己不能變玩美,那他還有什麼用?

「吹雪,完美很重要嗎?」手一樣輕輕拂著,亞風爐看著吹雪

紅眸中流露關心與溫柔,金髮隨著窗外的風飄逸,身上仍穿著練習時的隊服,但卻散發著異樣的香氣,玫瑰的香氣傳來,充滿了整個房間

「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那是和敦也的約定。可是我已經得不到了」悶悶的聲音傳出,現在的他根本是全身無力,想到那件事而無力,想到迪薩姆所說的

"原來你也才這麼一點能力阿"可怕的迴響在自己的腦海裡迴盪,彷彿在摧毀自己的每個思緒

「可是你要知道,完美並不能代表一切」試著讓對方聽進去。亞風爐輕輕將吹雪的頭抬起,看見的是滿臉淚痕的他,自己的心很痛,可是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的心很痛?

「已經成了神的你是不會明白的!你是不會明白『完美』的重要性!如果...如果不能達到完美...那我...那我還有什麼用...」淚水因為激動而流下,即使灰眸已經哭紅了,也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事實

「我懂,我當然明白,因為我也曾從神的寶座上跌下來」溫柔的抹去對方眼角的淚

「可是...也經無法改變了...即使是神的你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了....」吹雪無力的倒在亞風爐的身上,哭泣

自己的淚灑在對方的隊服上,可是亞風爐卻不在乎,他能明白吹雪的失望,因為自己也曾這樣過

過去的他,已經擁有神之力的他,始終是敗給了雷門,自己是有多震驚、多失望,明明有最強的力量,為什麼卻打不敗對方?自己現在才知道,原來當初的自己也陷入完美的深淵,要不是和他們比過賽,說不定現在自己還是一樣執迷不悟,成為墜入完美深淵的神

第一眼看見吹雪,知道對方也和當初的自己陷入同樣的錯誤,自己當然也想幫助他,幫助他找回自我

亞風爐抱著吹雪,讓他在自己的懷裡哭泣,讓自己的金髮散在他身上

良久,吹雪才放開亞風爐,臉上全是方才哭過的淚痕,真的很傷心,原因都是因為那句話

「好點了嗎?」溫柔的語氣,一點都不像場上威風凜凜的他

「恩...謝謝你..亞風爐...」小手抓著對方的衣角,對他微微一笑

「時間不早了,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囉」露出溫柔的笑,亞風爐的手撫上對方的額頭,對方顯得有點吃驚

「恩...」吹雪的手離開對方,心裡莫名有種失落感

「有事可以來找我」朝對方笑了笑,便離開吹雪的房間

躺回自己的床上,蒼白的臉上多了抹笑

 

自己,真的沒事了嗎?

為什麼看見你離去,我卻很失望?

明明是隊友,可使對你的感覺又好像不是

對你,已經開始有了依賴感

難道我早就已經...深深愛上你?

 

腦中的思緒不斷,但是吹雪並沒有聽見亞風爐離去前的那句話

『我、會幫你找回自我』

----------------------

與混沌紀元的比賽開始,看著不斷闖入對方禁地的亞風爐,看著喜突破防守的他不斷受傷,卻始終不放棄

「一個被人類打敗過的神,你還有什麼用」闇冷的眼光襲來,加賽爾耙了耙自己淡藍色的頭髮

「即使這樣,我寧可當一個失敗的神,我也要讓他知道,讓他找回自我」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亞風爐只希望他能了解,了解完美根本不算什麼

「這也是沒用的,因為在旺盛的火也只會被冰凍結!」冰眸透出渴望勝利,加賽爾搶走亞風爐的球進入雷門的陣地

「潘恩!」與混沌紀元的隊長跳到上空,擺出必殺技的架勢

「烈火──」「冰風暴!」帶著冰與火的強勁射門,攻破雷門的球門

但是亞風爐相信,只要突破對方的防守,吹雪就能再次快樂的踢球,而不是困在『完美』的世界裡

可是身體卻承受不住那份力量,在古蘭出現帶走加賽爾和潘恩之後,身子終於忍不住倒下

"對不起了...吹雪,我...沒能幫到你...."

「亞風爐!」在隊友的一震驚呼下,紅眸最終還是閉上了眼簾

 

 

走在醫院的走廊上,吹雪急忙尋找亞風爐的病房,因為擔心他的傷勢

感覺,好像錯誤的源頭都是自己,要不是自己跟對方說了那些話,或許他也不會傷痕累累,自己真的好對不起他

走到了對方的病房前,禮貌性的敲了門

「請進」

開了門,金黃亮眼的長髮飄逸,臉上的表情顯得柔和

走到對方床邊,什麼話都不敢說出口

「怎麼了嗎,吹雪?」溫柔的笑像初春的陽光,紅眸的溫柔讓吹雪忍不住哭了

「我...」淚滑過臉龐,吹雪倒在亞風爐的懷裡,自己很愧疚,眼神不敢直視亞風爐

「我知道我不該受傷。可是如果能換來你的自由,我的傷根本不算什麼」笑。手溫柔的撫摸吹雪的頭髮,臉上的笑容不滅

「但是...我不希望你為我而傷阿!萬一..萬一你不能在踢球了...我更不想活了...」淚水滴在亞風爐的衣服上,手緊緊抱著對方

「那是不可能的事」抱緊吹雪,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可是我...」淚還是不停,灰眸角哭紅了

「好了,我都知道。別哭,好嗎?」伸手抹去對方的淚水,溫柔道出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亞風爐你...」未完的話消失在對方的唇中

手扶著對方的肩膀,唇碰唇,炙熱的氣息從兩人之間傳出,灰眸閉上,沉溺於對方的吻中。舌尖輕輕撬開對方的貝齒,與對方的小舌纏繞了起來

半响,亞風爐才放開吹雪,灰眸顯得震驚

「亞風爐你...」手指碰著雙唇,吹雪不明白的看著眼前的人

亞風爐只是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麼

靠近吹雪的耳邊,櫻唇微啟,似乎說了什麼

溫熱的氣吐在耳邊,弄得吹雪的耳朵進是紅絲

聽見亞風爐的話之後,羞紅了自己的臉

緊緊抱著對方,安心的閉上自己的眼簾,吹雪就這樣睡在亞風爐的懷裡

後者的臉上露出微笑,手抱著懷中的人兒

                                                              

                                                                                  『和我一起,傾聽神喻吧。』

 

我願意,用我的翅膀保護你

                            讓你永遠不受傷害

            我願意,為了你而折翼

                                     哪怕是折去我的生命

                                 我發誓,神永遠只守護你一個

                                                                  ────────────直到永遠

 

《FIN.》

 

後記:

覺得結局很爛得請舉手((舉

小玥我退了,我真的退步了,這篇真的很爛我知道((掩面

好啦!我先和大家說明一件事

究室之前那篇"愛。痛"其實是這篇的後面˙ ˙

然後發文時間不對還請大家見諒((掩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醬:))

然後小玥要去畢旅,所以留言可能會晚回大家先抱歉

然後這篇應該是畢旅前最後一篇,回來會繼續更新: D

原本是想說這篇要打BE的,可是最近真的悲文太多了我勉強打了篇HE(勉強?

可是後面真的會一直悲下去,所以HE會被BE埋沒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

對了!小玥要問大家一件事:是說是想先看BE還是HE?

因為做不出決定就大家幫我做決定吧XDDD

總而言之就是醬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亞吹XDD

畢旅回來會回應的大家放心:)))

話說,好像很少人在留言?((你滾

日向夜羽 2012-04-25 20:09:51

小玥的文章好好看啊~♥♥
真正退步的是夜羽我啊!!ˊ口ˋ
到現在還沒趕文章!!ˊ口ˋ((還敢說!

版主回應
呵呵呵.夜羽的也很好看阿:))))
不不不,夜羽你沒退步拉
沒關西拉~慢慢來>~<
2012-05-10 10:01:42
(悄悄話) 2012-04-23 18: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