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7:03:33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閃11】欺瞞。/基X 綠(全)

1.本篇為短篇,不適者"X"

2.配對為基綠,雷者勿入

3.悲文主軸,不適者請自走

4.時間點為基山離開綠川前後;為第一人稱,砂木沼為友好

 

------------【短篇】欺瞞。/基X 綠(全)------------

 

"吶、你知道嗎?我好希望時光能停在很多時間點"

 

艷陽高照,微風徐徐吹過,窗外的天氣看似涼爽

床上的抹綠色身影霎然睜開黑眸,猛烈的咳了幾下,才緩緩的躺回自己的床上,臉上寫滿了無奈

因為我害了你所以在這裡受罪,害你痛苦而無法專心比賽,才會離開你、離開你的一切,因為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

得知自己無法在你身邊,才會忍下所有痛苦,跟你說了『分手』,因為我能做的事,就只有這樣了

我都記得,記得一切你所有的一切,記得你震驚的表情,記得自己因為怕淚流下而跑走時你抱住我說保重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我根本是個禍害,我配不上你。被選上日本隊,是種錯,因為分開了只會讓我更想你;那愛上你,是種錯嗎?

可是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騙了你,騙了過去,欺騙了以往的承諾還有約定

「綠川,還好嗎?」拉開日式拉門,砂木沼擔心的看著自己

「我...我想見他...」可是我知道自己沒有那個權利。望著窗外的雪,想起當初遇見你的時候

「綠川,要撐住,我會和───」「可是他會理我嗎?是我親手斬斷了我們的一切哦。我甚至還說出了那麼惡毒的話,他會原諒我嗎?」哭笑了一下,自從我的世界少了你,根本活不下去

「至少,答應我要撐住」朝自己的額頭摸了摸,又對自己露出那種表情。我就知道,自己的病根本不可能好起來,因為這就是欺騙你的下場

 

好想讓時間回到以往快樂的時光,如果可以的話那有多好,可是已經不可能了,自從我毀了那一切這種希望就沒了

說出和你分手的幾天後,自己的身體就出現了異狀。

看了之後才知道是種絕症,不管動不動手術,生死都是個未知數

我害怕、退卻,可是病來的突然,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對吧!

看著掛在自己脖子上的那條項鍊,原本閃爍著金色光芒的星星早已退色,就像離你而去的我一樣,呵呵、可笑

真的...好想再見到你....

 

 

砂木沼正拿著話筒準備好好和另一端的人訴說"實情"

「喂?砂木沼君嗎?你找我有事?」看來這傢伙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基山你聽我說,這件事你可能不知道」

「什麼?」疑惑

「要保持鎮定,綠川他───」「綠川怎麼了嗎?」語氣頓時變得冷淡

「我告訴你,綠川那天和你說了什麼我不知道,可是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綠川他....」一五一十的告訴對方

「什麼!?」驚訝,彷彿剛才的冷淡都飄散

「我說的都是真的」冷靜

「告訴我,綠川他現在在哪裡?我向監督請假,砂木沼君等我!」聽得出來另一端的人正慌了手腳收拾東西,掛電話

「綠川,你一定要撐住,他來找你了」喃喃說出口,砂木沼便往綠川的病房走去

 

 

得到了許可,基山變急忙搭著飛機回日本,即使那個人曾經傷了自己的心,但是自己卻也忘不了他。畢竟這次,是他正與死神拔河

下了飛機,第一眼看見的、不是興奮而撲向自己的綠川,而是剛剛通話的人──砂木沼

「砂木沼君快告訴我,龍二他到底在哪裡?」雙手抓住砂木沼的肩膀,晃著他

「基山,拜託別人請記得說"請"」平淡冷靜

「拜託、砂木沼,都什麼時候了你不要再開玩笑了!」連"君"字都省略的基山滿臉恐慌

「...稻妻醫院二樓手術房」

「謝謝你!」邊跑邊喊、機場大廳只留下了砂木沼一個人

「希望你能趕上」

 

跑向二樓的基山,不顧任何人的阻擋,硬生生的打開了手術房的門。看見的是自己分不開的人、和刺耳的機械聲

「龍二...龍二、龍二、龍二!!!!」歇斯底里的喊叫、可是已經沒用了、來不及了

 

 

                                                                  吶、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愛你呦

                                                                             就讓我們的愛情證明、逝世吧!

 

 

                                                                                                                                                                                   《FIN.


嗚啊啊啊 啊啊!結果最後我還是給了基綠這個結局ˊˋ(作者老梗

恩、小抹茶對不起OAQQQQQQ(爆淚((遭星碎

恩、浩人對不起QAQQQQQQQQ(爆淚((遭天空墜擊

到最後蘭拓也要悲劇了,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

 

有關於文章的事、我想還是該跟大家膠帶一下(膠帶??!交代啦這你也會打錯= =

恩、小玥我的文筆又換風格(又?
因為之前的那種意義文實在想破頭都對小玥"有些"的難(皺眉

不過之後我還是會打那種的,不過應該不多

大家真的很對不起ˊˋ

希望今後也能多多包涵ˊˋ我會加油的ˊˋ((鞠躬

然後可能後面會一連串都是南涼也說不定

因為庫存草稿真的超多的

因為一篇沒打完又有新靈感所以一直打

目前好像已經累積了十幾篇吧((思考

 

然後是關於中配

我想是很多人應該都聽過吧OAO?

不知道的話就算了

總而言之真的很崩的說ˊˋ

倉間的聲音我冏了

蘭丸的聲音讓我蠻想去撞牆的(你可以去啊、死了多好

算來還是拓人的聲音最接近日配

總之我還是不太對照美還有士郎有所期待了

說不定連浩浩和龍二都逃不過悲慘命運了ˊˋ

 

GO2嘛

其實那隻熊的聲音真的讓我一直笑XDDDDD

一想到那是鬼道的聲音就小玥笑

鬼道君啊、你的形象真的崩毀了啦XDDDDD

說是優一和劍城那合體超帥的啦XDDDDD

不過修天合體的話我還叫想看白修WWWWW

為什麼修你來了沒帶白龍呢????

我很想看閃光啦!(同學你重點誤

而且如果沒那兩搓我根本不會想到修ˊˋˊˋ

 

恩,大概就這樣了

噢、我的廢話占了好長(望

我想沒有那個很快就看玩了(望

好啦好啦、大家等下篇吧XD

夢櫻‧冰雨寒† 2012-06-12 21:05:01

小玥妳讓我難過了Q_Q

怎麼基綠的命運都這麼悲慘
浩人你要原諒小抹茶啊!這麼做都是為了不希望你傷心啊啊!(( 你太誇張了

合體什麼的我們聊過所以實在是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但是真的還是希望白龍要出現啊!XDD
我對中配已經失去信心了,再崩下去我怕我會受不了O_Q


我已經大推一個哪!(( 眨眼
希望小玥改了新文風可以更加進步喔!
總之,加油吧!

最後抱抱一個(( 撲上

版主回應
是嘛小夢醬不要難過

基綠的命運在悲好像也敵不過亞吹
這麼說好像也對(= =

合體夠誇張了所以我還是希望有白龍
說的也是w

謝謝大堆說w
小玥會努力w
小夢醬也是呦www

耶(接
2012-07-21 11:09:32
(悄悄話) 2012-06-11 2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