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34:55★。°發財

。幸運☆星。

今天早上起來.
因為大家都放暑假ㄌ...
我們也畢業很久ㄌ..
突然絕得很感慨...。
放假都沒在做事。
都在畫畫 聽音樂  拍照。
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總不能.....。
整個暑假都在混吧?!

摁。
早上起來大概9點多。
我哥哥他10點在看。【幸運☆星】。
劇場版ㄉ喔喔!
我ㄉ天啊!!
此方  小司 小鏡 的姐*2們都好可愛啊!!
↗此方 真ㄉ很宅!!XDDD!
不過那樣ㄉ她真ㄉ很可愛愛愛愛啊啊啊啊>///<!!

我在畫此方:)
不過有點不像@︿@
誰教我又沒有看很多。
只是今天看超多ㄉ@@
有沒有這麼萌?
超可愛ㄉ她>口口口<!
我也想畫出那樣ㄉ圖啦!!
好可愛啊~~~~~~~~~~~((融化ing))

我ㄉ天啊@@我該不會也變成ㄚ宅ㄌ吧??
不過變成ㄚ宅也挺不錯ㄉXDD!
很好啊~!天天看漫畫。
不過多少還是要讀一點書:)
嗯嗯ˇˇ

好啦  先這樣囉!
好久沒增文:)
都在用無名:))))!
因為無名認識ㄉ人比較多嘛~~
那就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