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49:37★。°發財

。久違ㄉ☆新作品。

像片我放在無名ㄉ:自創圖。
我跟你們說!
這個設計還蠻久ㄉ:)
魚丸說可以給我設計費:)
好高興噢!
然後我請她們幫我多做2件衣服。
8) 很開心有機會能幫別人設計LOGO!

而且還是視覺型ㄉ:)
頗有挑戰性!
因為我沒話過視覺性ㄉLOGO!
不是英文就是power很夠ㄉ字!
不過他們ㄉ樂團很帥說-ˇ-+

就設計 動腦子大概也有2ㄍ禮拜吧!
因為很多都重畫:(
因為不符合視覺性ㄉ條件!
因為 細工 ㄉ部分太多ㄌ!
放在衣服上ㄉ話,會太小。
根本就白畫ㄌ!

所以設計要大  要有power!
就在二衝班 回來想到馬上畫下來ㄌ!
是他們ㄉ樂團:)
有5ㄍ人:)
這張是昨天畫ㄉ:)
畫到快12點多ㄌ吧!畫完ㄉ時間是12點多!:)
不過我畫ㄉ很開心!
因為,
我本來就很愛畫畫嘛~~噗噗ˇ

要我熬夜也不是問題喔!:)
我說真ㄉ!
之前國2升國3ㄉ暑假。
我就熬夜畫圖到快3點多!
說是這樣說!
原因是我喝很多提神飲料=   =
很太多  真ㄉ太多!
5瓶-   -!
又一罐綠茶 ←  我喝茶會睡不著!
就這樣混啊混ㄉ!畫完ㄌ10張圖=  =
很酷!
不用睡ㄌˇˇˇ

像現在阿杰他在玩CS。
根本就甭睡ㄌ!XDDD!
他傍晚到8點多都在睡覺!
阿宅欸她!
真受不暸:(

先這樣囉!
我也有點累ㄌ=  =
剛剛看完幸運星ㄉ圖片太高興ㄌ:))))))~!
那就醬囉ˇˇ 晚安

掰掰-ˇ-

上一篇:。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