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00:38★。°發財

魔法少女奈葉‥OP.ˇ。


今天一直在聽這首。

還有KOTOKO的(( 秋 爽 ))。

很好聽呢!!


真的真ㄉ!我沒騙人XDDDDD!


摁。



回到家大概是5點多。

然後我就用電腦。

看寒蟬ㄉ第8集。


噢噢! 原來梨花和另外一個都是 魅音 殺ㄉ!



好狠-   -!

殘忍ㄉ女人=   =




而且看到後面....。


他居然拿石頭砸小圭!?

他要殺ㄌ他?!   好險最後是沒有ˊˋlll

看到那邊整個跳過  在跳過。

我怕死了好不好=    =


根本不敢看!


魅音還說:  詩音 你就來聽聽看小圭ㄉ慘叫吧!

{{台詞是不是這樣我也忘ㄌ..因為我看完就刪掉ㄌ}}。

呵 ....



朋友他們都說很好看!

屁啦!  你們眼睛是脫窗ㄌ嘛?

『  還是我太膽小.... =___=..』

可惡! 他們都說很好看!

殺人怎麼會好看! 【 那你還看屁喔! 】....。


對啊! 自己愛看咩=  ///  =...。


今天帶彎彎ㄉ書 『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


復興商工!!萬歲~!

我要和可米一起考ㄉ學校!!

加油!!


然後我問周杰說好看嘛??

他說:  超智障ㄉ欸!笑死XDD!

真ㄉ很瞎沒錯= =。。。

可是我天昨天笑ㄉ更誇張= ˇ =


XDDDDDDDDDDDD!

晚上12點在看... 去家樂福買ㄉ.

哈哈!!

好啦!先這樣囉!!


老媽在叫ㄌ!掰掰!

上一篇:性格分析機。*

下一篇:。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