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9:38:46★。°發財

基測考ㄉ實在是很差!!

我星期4拿到成績單ㄉ時候..............。
我真ㄉ呆掉ㄌ!
我真ㄉ不是開玩笑ㄉ!
我還以為我會考個150分左右!
結果哩?!
考出來..................


82分?!
這是怎樣?!
到底是搞什麼!
為什麼那麼差-   -。。
((汗))
看到差點把成績單撕掉=   ="
不過還是有人比我低....。
到底是怎麼考ㄉ啊=  =、!
搞不懂欸!
反正就要考第2次ㄌ咩=ˇ=+。
就在拼1ㄍ月吧!
把玩電腦ㄉ時間來拼第2次。
然後換來有學校讀!這樣還比較好:)
反正就這樣吧!

星期五是音樂饗宴ˇ
然後就表演啊=ˇ=
很多學校都有來。
不過稿不懂ㄉ是....。
馬桶刷小姐:)
為什麼你要一直說話呢!?
很沒水準你不知道嗎?!
你ˇ為你很有水準 吹長笛?
好笑噢!
真ㄉ很差勁=   =
人家在表演你講屁啊!
還批評指揮ㄉ老師!
噢!不然你上去指揮啊!
煩死ㄌ!
一ˊ值該該該!
很吵欸-   -。
有沒有禮貌啊!
真ㄉ是..................................。

最後我們就是壓軸啊=ˇ=
學妹有些音沒吹上去ˊˋ可惜ㄌˊˋ
總之表演就圓滿落幕啦ˇˇˇ
哈哈!


昨天去台北市ㄉ"長春素食餐廳"吃飯。
老媽很好笑。
跑到長春路ㄉ "春天餐廳XD!
好蝦趴XD!ㄏ哈!
然後他給我們打75折。壹仟多吧!
然後又從春天餐廳走到長春餐廳。
那邊好酷=口=!
有外國人XD!
((  在興奮捨嚜? ))
反正,我看到外國人會覺得很酷不行嗎!-3-。
哈哈!
然後也看到堂哥和表哥。和他女朋友。
表哥和女朋友 都是設計師。
表哥是景觀設計ㄉ吧!然後那ㄍ姐姐是室內設計ㄉ!
超酷!XDDDDDDDDDDDDDDD
我跟那ㄍ姐姐說。
我想學廣告設計。
她說: 【廣告設計有分商業和工業噢!
 兩ㄍ是完全不ˇ同ㄉ東西!
 所以你要想清楚再選唷!而且 熬夜可以看日出:)】
  [ 冷到ㄌ ]....。

快笑倒XD!
他們很厲害呢ˇˇ
吃完飯後就各自說掰掰就回家了ˇ
我門回家也11點多ㄌˇˇ

那先這樣囉ˇˇ
掰掰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