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6:15:39★。°發財

。× 『 林小校慶啊! 』

哇哇˙!

好多  校友  啊~~~~~~~~!!!!



多到爆啊!!!!!!!!!!!!!!!!!!!!


看到 學長 學姊  學妹 學弟 !

好就不見ㄉ大家  再這一天一次看個夠!!


哈哈哈哈!今天完ㄉ好瘋啊!!!!!!!!

呵呵呵!!!好開心啊!!!!!!!!!!!!!
然後早上10點多到那邊。((睡過頭....))

先去找趴趴熊。

也看到花枝和可米XDDDDDDDDDDD!

呵呵!開心ㄉ勒!!!!!!!!!!!


[[白痴白痴  穿林中ㄉ外套XDDDDDDDD!]]]


好丟臉啊!!!!!!!!!!  一堆林中ㄉ人在看我!


我臉上有東西嗎?--- _____________ --

而且感覺要揍我! 哈哈哈哈!!

有點嚇到呢@@>"<


不過好多8年級ㄉ學妹們都化妝!超ˋ正ㄉ啦⊙口⊙

哈哈哈哈!!!!  真厲害啊!


然後我就去我媽教室。

看到一位女生。。。。


就不自主ㄉ跟他聊起來ㄌ...


她叫正妹[只有我可以叫]。

哈哈!沒有啦!她叫宛靚。

超正ㄉ欸!!!燙銀絲和玉米!!

有人還問說:欸!發財!他是國中生ㄇ?

:噢!不是!小六。

超正ㄉ欸!!!!!


而且好高噢!!

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問她說:你要不要當我老婆((網婆))=////=。。。

她:....////////////////////*好啊、。

哈哈哈! 真ㄉ欸!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叫他老婆!-///-。

她說他超害羞ㄉ!////。

呵呵呵。


她真ㄉ好可愛噢!!˙//////////˙。

下次照片會貼上來。。

期待吧!!
摁摁。

然後今天跟媽媽ㄉ學生((現在高一的學長))!

他讀新莊高中。

他問我要不要考。

我說我要考復興商工。

他說:哪一科?

我說:蛤?廣設科。

他說:廣告設計科喔!?

:[對啊!]

他:噢噢噢。那你要不要來考新莊,你ㄉ成績至少有有100多名吧!?

我:........................。不好意思 是300多名= =..。

他:........痾。。。不然你就努力一點嘛~考新莊不錯ㄉ啊!!

而且通車只要20分鐘。還有專車欸!

我:我知道啊!

他:對啊!而且距離也沒很遠。20分鐘就到ㄌ。

我: 可是我覺得復興比較適合我......。

他: 我只是給意見啦!看你吧!如果成績有起來ㄉ話 在考慮看看吧!!

我:摁摁。謝謝學長ㄉ意見喇ˇˇ

他:不會^^。




今天收穫多!
謝謝學長啦!

摁。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老婆和寶貝我都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