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47:25★。°發財

唷@@"新作:)

這張圖不錯看 對吧?:)
雖然說是沒靈感。。。
不過看完幸運星 靈感就來ㄌXD!哈哈!!
幸運星大萌啊!!

:DDDDDDDDDDDDDDDDDD!!

接下來是給我的無名破6000人ㄉ賀圖。
超可愛ㄉ啦>ˋˋˋ<!
只不過 臉大了點XD‥‥
噗!不過大頭說和阿杰說很好看呢!!:)

還存檔ㄌ@@""

我沒那麼厲害啦@@:!
唷@@"

這張是基測前5個禮拜 還是4個禮拜前畫ㄉ圖。。
已夠久ㄉ!對吧:)?


這張畫了3ㄍ禮拜 ,然後過了2ㄍ禮拜就基測喏。
所以應該是5/24日 5個禮拜前畫ㄉ:)

這張我還帶到學校去給別人看欸@@"((愛現))

不是啦@@"是請別人給我意見 格子裡要畫捨ㄇ@@
摁摁:)我很上進好嗎XDDDDDDDDDDDD!

昨天去武陵高中對面ㄉIKEA 家具店。
買馬克杯和一些其他ㄉ東西:)

[跟我媽&哥哥]
然後杯子買回來。。。
根本就是給我亂塗鴉嘛XD!
很好笑XD!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我畫ㄉ圖:)
如果要看全部ㄉ話。


請去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give0803

  ↗裡面的 ☆自創圖。。☆ 185張相片

哈 不小心一起複製過來ㄌ@@

  要看完整ㄉ圖 都在裡面喔!!:)

  希望ˇ大家會ˇ喜歡唷@@""


  就先這樣  掰掰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