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7:16:49羊 兒

是 ~ 約 會

今 天 中 午 北 鼻 就 跑 來 家 裡 找 我 了 ︿ ︿ 因 為 他 知 道 我 已 經 好 幾 天 都 悶 在 家 裡 沒 出 門 了 > < 也 好 久 好 久 沒 看 到 你 了 ( 其 實 才 兩 天 ) @ @ 唉 ~ ~ 真 是 度 日 如 年 呀 > < ( 還 有 我 的 那 些 寶 貝 朋 友 們 ˙ ˙ ˙ 我 真 的 也 超 想 超 想 你 們 的 > 0 < ) 不 過 北 鼻 比 較 誇 張 ~ ~ 還 說 他 是 度 秒 如 年 呀 @ @ 超 難 受 的 ! ! 超 想 我 的 > \ \ < 所 以 說 要 帶 我 去 逛 街 讓 我 大 買 特 買 的  ^ 0 ^ 我 的 北 鼻 呀 ~ ~ ~ ~ ~ ~ 你 真 的 超 疼 我 的 ! ! 因 為 過 年 ~ ~ 所 以 你 包 了 一 個 紅 包 給 我 ︿ ︿ 因 為 在 家 打 麻 將 贏 了 ~ ~ 所 以 還 給 我 吃 紅 ︿ ︿ 你 們 說 ~ ~ ~ ~ ~ ~ 這 麼 貼 心 的 老 公 哪 裡 找 我 想 呀 ~ ~ ~ 沒 得 找 了 ~ ~ 因 為 就 唯 一 一 個  ^ 0 ^ 之 後 北 鼻 說 今 天 下 雨 ~ ~ 所 以 想 坐 公 車 去 我 就 說 好 ~ ~ 因 為 沒 跟 北 鼻 一 起 坐 過 公 車 我 們 平 常 都 是 騎 車 ~ ~ 不 然 就 開 車 ( 但 很 少 開 ) 所 以 聽 到 很 開 心 覺 得 還 蠻 有 新 鮮 感 的 ︿ ︿ 偶 爾 坐 坐 交 通 工 具 ~ ~ 其 實 也 不 錯 吼 ︿ ︿ 之 後 到 了 那 裡 ~ ~ 北 鼻 陪 我 左 看 看 右 看 看 的 終 於 . . 讓 我 看 上 了 些 喜 歡 的 衣 服 了 ︿ ︿ 逛 了 好 幾 條 街 ~ ~ 發 現 北 鼻 兩 手 都 滿 滿 的 @ @ 北 鼻 一 定 很 重 吧 ! ! 可 是 我 跟 他 要 ~ ~ 他 卻 不 讓 我 拿 唉 ~ ~ ~ 我 的 北 鼻 呀 ~ ~ ~ 你 真 是 貼 心 ︿ ︿ 其 實 . . . 我 買 的 不 多 ! ! 只 是 ~ ~ 有 些 貴 耶 @ @ 北 鼻 卻 跟 我 說 . 沒 關 係 因 為 是 要 買 給 寶 貝 老 婆 的 ︿ ︿ 北 鼻 真 的 對 我 很 好 很 好 ~ ~ ~ 記 得 昨 天 ~ ~ ~ 跟 北 鼻 說 想 看 ( 長 江 七 號 ) 今 天 跟 他 提 了 一 下 . . . 結 果 . . . 老 公 動 作 超 迅 速 的 ! ! 已 經 買 好 票 了 @ @ 距 離 看 電 影 時 間 還 有 快 一 個 小 時 ~ ~ 我 們 就 跑 去 美 食 街 吃 飯 ~ ~ 因 為 肚 子 爆 餓 的 到 了 那 裡 北 鼻 問 ~ ~ 妳 要 吃 什 麼 ? ! 我 就 說 ~ ~ 看 你 呀 ! ! 因 為 我 不 太 能 吃 東 西 ~ ~ 後 來 吃 完 我 們 又 跑 去 晃 了 一 下 . . 結 果 ~ ~ 看 了 時 間 ~ ~ 到 了 @ @ 兩 個 人 趕 快 趕 到 電 影 院 ~ ~ 幸 好 只 演 了 一 點 點 我 要 說 ~ ~ 這 部 片 真 的 製 作 的 很 好 因 為 ~ ~ ~ 好 笑 的 地 方 讓 大 家 瘋 狂 大 笑 而 感 人 的 地 方 ~ ~ 卻 讓 很 多 人 很 快 的 落 淚 所 以 真 的 製 作 的 非 常 成 功 ︿ ︿ 感 動 到 我 們 兩 個 都 落 淚 了 > 0 < 你 這 個 愛 哭 包 ~ ~ 還 轉 過 來 幫 我 擦 眼 淚 ︿ ︿ 因 為 真 的 很 好 看 ~ ~ 爆 笑 的 地 方 也 超 多 的 =  = 還 有 那 隻 不 知 名 的 東 西 . . . 真 的 好 可 愛 唷 ! ! 結 束 後 北 鼻 說 他 好 想 要 喔 ~ ~ 我 就 說 你 什 麼 都 想 要 ! 之 前 去 動 物 園 也 是 . . . 北 鼻 看 到 一 些 類 似 松 鼠 的 動 物 覺 得 好 可 愛 就 說 好 想 養 一 隻 唷 ! ! 真 敗 給 你 ! ! 我 的 北 鼻 呀 ~ ~ 我 看 ~ ~ ~ 你 去 開 一 間 動 物 園 好 了 @ @ 這 樣 就 什 麼 奇 怪 的 東 西 都 可 以 養 了 呀 ! ! 你 說 ~ ~ ~ 好 不 好 呀 > 0 < 呵 呵 ~ 之 後 ~ ~ 時 間 也 不 早 了 ! ! 因 為 北 鼻 搬 回 家 住 了 ~ ~ 所 以 要 早 點 回 家 後 來 想 說 買 些 東 西 回 家 吃 好 了 ! ! 因 為 還 要 吃 藥 > < 結 果 突 然 有 人 用 手 軸 撞 了 我 一 下 ˋ ˊ 想 要 轉 過 去 瞪 他 一 眼 的 說 ~ ~ 結 果 是 槌 子 跟 i v y ~ ~ ~ 我 看 到 整 個 超 開 心 的 ~ ~ 因 為 i v y 還 對 我 笑 耶 ︿ ︿ 哈 ~ ~ 果 然 是 很 疼 我 的 姊 姊 ! ! 問 了 他 們 要 去 哪 . . . 他 們 說 要 看 ( 長 江 七 號 ) 我 就 說 超 好 看 的 ~ ~ ~ 趕 快 去 我 這 小 小 小 老 公 真 的 很 三 八 ~ ~ 因 為 他 們 本 來 走 了 結 果 走 回 來 跟 我 說 ~ ~ 要 不 要 打 麻 將 呀 ! ! 他 手 超 癢 的 說 @ @ 我 看 你 是 皮 癢 吧 你 ︿ ︿ 講 是 這 樣 講 ~ ~ 其 實 我 手 也 有 點 癢 了 @ @ 吼 ~ ~ ( 北 鼻 ! ! 我 也 要 跟 他 們 一 起 打 麻 將 ~ ~ ) 之 後 ~ ~ 北 鼻 送 我 回 家 ~ ~ 他 也 回 家 了 > < 嗚 ~ ~ ~ 回 家 後 好 空 虛 唷 ! ! 因 為 之 前 我 們 都 一 起 牽 著 手 同 進 同 出 的 ~ ~ 現 在 北 鼻 都 不 能 陪 我 ~ ~ ~ 不 喜 歡 辣 > 0 <
~皮妞~ 2008-02-12 07:05:01

一個是優北鼻 一個是正寶貝

你看看 你看看 妳們還真是絕配啊!

開心齁 終於看到你思念的北鼻惹ˇ摟

版主回應
呵呵~~~妳過獎了辣!!

看到他當然是很開心囉︿︿
2008-02-14 05:18:41
很優的公 2008-02-12 03:22:57

哈哈哈...

這樣說自己會不會太厚臉皮了︿︿


ㄏㄏ...應該不會拉厚..

我的正北鼻....


那天帶你出去玩你還開心ㄇ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我想要你開開心心的..


現在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


但是只要有空我就想去陪婆婆...


我知道婆婆很想我  我也很想婆婆...

但是這段時間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存錢錢...

說好囉!!


我們要一起住...

一起生活歐︿︿

奔* 2008-02-10 17:38:53

真的超幸福的耶妳
哈哈哈哈
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我跟我的baby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整個也好想她
好想跟她到處逛!!!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

因為我也覺得我非常幸福︿︿



哈~~~也祝你跟你的伴感情越來越好唷!!

想帶他去哪就去!!因為要好好把握呀︿︿
2008-02-11 04: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