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02:59羊 兒

感性 眼淚

最 近 不 知 怎 麼 搞 的 . . . 變 的 超 會 流 眼 淚 的 ! ! 哈 ~ ~ ~ 眼 淚 是 為 感 動 的 事 而 流 的 辣 @ @ 最 近 呀 ~ ~ ~ 看 八 點 檔 或 s u p e r  i o d 那 些 . . . 天 啊 ~ ~ ~ 很 感 動 的 都 會 落 淚 耶 ! ! 還 有 . . . 看 到 一 些 人 的 文 章 心 頭 上 就 有 許 許 多 多 的 感 觸 以 前 . . . 還 比 較 不 會 這 樣 耶 ! ! 現 在 . . . 怎 麼 會 這 樣 啊 ! ! 我 的 天 啊 ~ ~ ~ 可 以 不 要 這 麼 感 性 嗎 > 0 < 好 像 我 很 愛 哭 一 樣 ! ! 其 實 . . . 還 不 到 掉 淚 辣 ~ ~ 就 . . . 鼻 頭 感 到 酸 酸 的 ! ! 然 後 眼 框 紅 紅 的 @ @ " 就 醬 子 而 已 ~ ~ ~ ~ ~ ~ 愛 哭 歸 愛 哭 ~ ~ 不 過 我 覺 得 有 些 眼 淚 流 的 很 有 意 義 因 為 . . . 自 己 有 過 這 樣 的 經 歷 走 過 這 些 路 . . . 有 過 這 樣 的 過 程 . . . 所 以 今 天 才 會 有 這 麼 多 的 感 觸 其 實 啊 ~ ~ ~ 出 去 的 這 幾 年 真 的 學 會 了 很 多 也 懂 了 許 多 的 道 理 跟 事 情 ! ! 也 才 會 認 識 這 群 好 到 不 能 在 好 的 朋 友 們 ︿ ︿ " 雖 然 我 們 這 群 年 紀 都 算 蠻 小 的 但 . . . 不 同 的 是 大 家 都 很 懂 事 很 成 熟 ! ! 真 的 ~ ~ ~ 這 樣 的 年 紀 卻 懂 得 許 許 多 多 的 道 理 我 的 北 鼻 . . 我 的 朋 友 . . . 他 們 . . . 真 的 讓 我 感 到 很 驕 傲 不 過 . . . 人 啊 ~ ~ ~ 應 該 都 是 這 樣 的 吧 ! ! 就 聽 到 一 些 歌 . . . 會 想 到 很 多 看 到 一 些 畫 面 . . . 心 裡 就 會 開 始 回 憶 這 . . . . . . 是 所 謂 的 感 性 嗎 ! ! 反 而 是 跟 北 鼻 吵 架 時 不 會 掉 淚 @ @ 雖 然 吵 架 時 很 強 硬 . . . 可 是 事 後 再 難 過 > 0 < " 吼 > 0 < ~ ~ ~ 因 為 我 是 個 愛 逞 強 的 人 嘛 @ @ " 不 過 . . . 我 的 他 ! ! 很 好 辣 ~ ~ ~ 他 懂 就 好 @ @ " 唉 ~ ~ ~ 個 性 真 的 該 改 改 了 ! ! 最 近 在 家 都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 < 朋 友 們 都 有 打 給 我 . . . 不 過 我 都 沒 接 到 @ @ 嗚 ~ ~ ~ 手 機 現 在 又 不 能 撥 ˋ 怎 麼 會 這 樣 辣 > < 呼 . . . 真 對 不 起 你 們 ㄋ ㄟ ~ ~ ~ 等 六 號 吧 ! ! 因 為 六 號 北 鼻 就 放 假 了 ~ ~ ~ 他 很 辛 苦 . . . 因 為 他 已 經 連 續 上 1 6 天 的 班 了 吧 > " < 都 沒 休 息 過 . . . 好 心 疼 喔 ~ ~ ~ 因 為 公 司 那 些 缺 德 的 女 人 一 直 刁 難 他 一 直 找 事 給 他 做 > " < 他 不 在 . . . 朋 友 也 不 在 我 都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 ~ ~ ~ 所 以 才 一 直 沒 出 門 的 ! ! 胸 口 . . . 悶 悶 的 說 這 幾 天 原 本 都 想 一 個 人 出 去 逛 逛 的 說 ! ! 有 時 一 個 人 逛 街 感 覺 也 不 錯 辣 ︿ ︿ " 嗚 ~ ~ ~ 可 是 後 來 想 想 沒 有 北 鼻 沒 有 朋 友 我 覺 得 好 孤 單 唷 > 0 < 哈 ~ ~ ~ 什 麼 時 候 大 家 才 出 現 哩 ! !

上一篇:是 ~ 約 會

下一篇:是~最近

米洛 2008-03-07 23:11:20

感性也沒什麼不好啦:D

版主回應
是啊~~是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不用壓抑情緒而已︿︿
2008-03-08 12:25:41
阿P♥ 2008-03-04 14:42:00

哈囉:)


_____
感性阿,
很好阿(笑)

版主回應
呵呵~~哇災哇災︿︿ 2008-03-07 14:41:28
我想當我自己,♥ 2008-03-02 19:46:41

【★】〃 PC換無名‵ღ
 最近有些事-心情很差。
 會關了PC‵以後會用無名
 文章ㄧ樣會開回應 URL請放網址
 我才能回PC回覆=ˇ= 卸卸+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iceday516k

版主回應
ok!!ok~~

我收到了~~~會去光顧滴︿︿
2008-03-03 17: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