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27:38羊 兒

屬 於 你 我 的 未 來

呼 ~ ~ ~ ~ ~ ~ 北 鼻 今 天 搬 回 去 了 ! ! 呵 ~ ~ 很 快 吼 ! ! 前 天 才 說 要 搬 回 去 而 已 . . 今 天 人 跟 東 西 就 已 經 到 家 了  @ @ 唉 ~ ~ 自 從 北 鼻 回 家 住 之 後 我 就 覺 得 好 無 聊 唷 > < 相 信 我 們 這 群 朋 友 都 知 道 你 搬 回 去 住 的 事 情 了 ! ! 呵 ~ ~ 他 們 都 說 醬 子 晚 上 不 能 出 來 辣 ˋ ˊ 吼 ~ ~ 我 也 覺 得 好 煩 ! ! 而 且 我 們 是 到 了 今 天 才 見 面 ~ ~ 原 來 . . 一 天 沒 見 到 面 就 覺 得 好 久 沒 見 到 面 一 樣 真 不 習 慣 這 種 沒 有 你 在 身 旁 的 生 活 > < 雖 然 你 會 一 直 打 給 我 . . . 我 們 也 會 一 直 傳 簡 訊 . . . 可 是 . . 人 家 要 的 不 只 是 這 些 辣 > < 你 說 . . . 回 去 的 這 段 時 間 會 好 好 努 力 ! ! 好 好 賺 錢 . . . 好 好 存 錢 的 ~ ~ ~ 說 . . 只 要 給 你 半 年 的 時 間 就 好 ! ! 吼 ~ ( 五 年 我 都 說 要 等 了 ! ! 你 這 半 年 算 什 麼 @ @ ) 北 鼻 ~ ~ ~ ~ ~ ~ 你 說 對 不 對 呀 ! ! 之 後 . . . 我 們 就 是 永 遠 住 在 一 起 了 ~ ~ ~ 你 還 說 過 ~ ~ ( 我 是 你 想 一 輩 子 都 一 直 在 一 起 的 人 ) 雖 然 聽 了 很 欣 慰 ~ ~ 不 過 現 在 還 是 感 到 很 孤 單 ˋ ˊ 但 . . . 仔 細 想 想 後 我 覺 得 . . 分 開 住 也 有 好 有 壞 辣 ! ! 這 樣 . . 我 們 才 比 較 不 會 吵 架 而 且 這 樣 才 能 專 心 做 自 己 的 事 ~ ~ ~ ~ 現 在 ~ ~ ~ 想 做 的 事 . . . 其 實 還 蠻 多 的 必 需 要 一 件 一 件 的 完 成 ~ ~ ~ 哈 ~ ~ ~ 放 心 吧 ! ! 我 不 是 那 種 三 分 鐘 熱 度 的 人 我 一 定 會 有 耐 心 的 完 成 的 ~ ~ ~ ~ ~ ~ 我 不 想 讓 北 鼻 你 一 個 人 辛 苦 而 已 ! ! 我 也 想 幫 你 分 擔 些 ~ ~ 因 為 那 是 我 們 兩 個 的 房 子 . . 我 們 兩 個 的 未 來 呀 ︿ ︿ 我 說 ~ ~ 北 鼻 你 呀 ˋ ˊ 一 點 都 不 會 給 人 家 驚 喜 耶 . . . 反 倒 是 我 給 你 的 驚 喜 最 多 ~ ~ ~ ~ 因 為 北 鼻 你 說 我 很 調 皮 ~ 總 是 喜 歡 想 些 有 的 沒 的 @ @ 哈 ~ ~ ~ 我 對 朋 友 們 也 會 ︿ ︿ 有 時 . . 就 喜 歡 逗 逗 他 們 因 為 我 喜 歡 看 到 我 那 些 寶 貝 朋 友 們 的 笑 容 ︿ ︿ 最 喜 歡 你 們 了 ~ ~ ~ ~ ~ ~ 唉 ~ ~ ~ 我 們 大 家 也 好 久 沒 一 起 聚 聚 了 吧 ! ! 距 離 上 次 . . . . . . 多 久 了 恩 @ @ ~ ~ 我 怎 麼 以 為 很 久 了 ! ! 天 啊 ~ ~ ~ 算 了 算 也 才 快 一 個 禮 拜 而 已 @ @ 我 怎 麼 以 為 過 超 久 了 說 ~ ~ ~ 哈 ~ ~ ~ 知 道 我 很 想 你 們 了 吧 ︿ ︿ 還 不 快 打 電 話 來 ~ ~ 其 實 . . 你 們 都 有 一 直 打 給 我 辣 @ @

上一篇:溫暖在心頭

下一篇:是 ~ 約 會

妮〞老婆 .. 2008-02-12 11:00:23

打了給你 不是不接 我該怎樣 聯絡到你 ˋˊ

版主回應
抱歉嘛!!

這幾天有點忙...

醒著不是很忙就是沒空@@

看到床一倒就睡!!所以沒接到拍謝~~~
2008-02-14 05:16:56
你的北鼻 2008-02-12 03:11:14

北鼻...

回來的我也好幾天了...


最近我們也還是有一些大爭吵=  =


好不喜歡歐>"<



這次回來住了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處理


而且我們也要一起完成ㄉ

我要努力...


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完成我們的未來︿︿

你說對吧!!


我們說好了歐...

不可以食言>"<


要手牽手一起度過︿︿

nini 2008-02-10 00:40:03

你才可愛:)

版主回應
彼此!!彼此︿︿


妳好喔︿︿
2008-02-10 00: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