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6:15:25羊 兒

第一手

前 天 晚 上 . . 接 到 北 鼻 電 話 ! ! 北 鼻 說 . . 快 點 起 床 準 備 囉 ~ ~ 我 就 問 為 什 麼 ? 什 麼 事 這 麼 趕 呀 ! ! 他 說 . . 沒 有 辣 ~ ~ 是 仔 仔 打 給 他 說 他 們 休 假 所 以 約 我 們 一 起 去 吃 ( 第 一 手 ) 我 說 喔 喔 ~ ~ ~ 原 來 唷 ! ! 因 為 那 天 看 到 手 機 寶 寶 也 打 了 很 多 通 給 我 @ @ 哈 哈 . . 想 到 第 一 手 ! ! 第 一 個 就 想 到 小 魚 ~ ~ 因 為 呀 ~ ~ ~ 以 前 . . 她 最 喜 歡 約 第 一 手 吃 飯 了 ︿ ︿ 呵 呵 . . 所 以 很 突 然 的 想 到 她 ! ! 現 在 好 像 大 家 都 各 過 各 的 生 活 吼 ! ! 我 也 知 道 . . 新 的 一 年 . . 以 前 都 是 都 過 去 了 ! ! 只 是 ~ ~ 偶 而 還 是 會 想 到 辣 ! ! 不 知 道 他 們 . . 過 的 好 不 好 ? ! 還 有 . . 對 我 很 好 很 好 的 她 . . . 其 實 . . . 好 想 念 他 們 大 家 唷 ! ! 呵 ~ ~ ~ 不 過 我 想 這 些 還 是 放 在 心 裡 就 好 ! ! 那 天 我 們 四 個 真 的 吃 的 好 飽 好 飽 唷 ! ! ( 因 為 很 櫃 所 以 要 吃 飽 一 點 @ @ ) 不 過 . . 味 道 真 的 變 了 不 少 > < 變 的 不 像 以 前 那 樣 好 吃 了 ! ! 唉 ~ ~ ~ 但 . . 我 們 還 是 吃 的 很 高 興 辣 ︿ ︿ 四 個 人 一 直 拿 一 直 拿 的 . . 呵 呵 ~ ~ ~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夜店趴

~皮妞~ 2008-01-18 01:46:16

我說的她

在我報台你有看到文章的那ㄍ她

ミ 加 菲 貓 ∞ 2008-01-17 21:18:40

因為我上七奌的啊 !!
只要有心就爬的起來了 `

大妞. 2008-01-17 14:27:59

恩恩:)
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