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00:33羊 兒

夜店趴

呼 ~ ~ ~ 昨 天 早 上 很 早 就 起 床 了 ! ! 後 來 打 了 封 簡 訊 給 仔~ ~ ~ 跟 他 說 今 天 想 跟 大 家 一 起 去 夜 店 玩 後 來 傳 完 簡 訊 他 馬 上 就 打 來~ ~ ~ 第 一 句 就 是 ( 啊 ~ 小 玟 勒 ? ! ) 你 真 的 很 想 他 吼 ! ! 難 怪 他 耳 朵 會 癢 @ @ 之 後 就 說 他 跟 他 朋 友 在 淡 水 @ @ 天 啊 ~ ~ ~ 外 面 真 的 很 冷 ㄋ ㄟ ~ ~ 所 以 淡 水 更 冷 吧 ! ! 那 海 風 ~ ~ ~ ~ ~ 嗚 ~ ~ ~ 想 到 就 打 冷 顫 @ @ 只 能 說 . . . 你 們 真 的 屌 呀 ! ! 呵 呵 ~ ~ ~ 跟 他 哈 拉 一 下 ~ ~ 就 開 始 跟 他 說 晚 上 的 事 之 後 我 就 大 概 跟 他 說 要 約 誰 ! ! 其 實 我 們 這 群 約 來 約 去 都 是 這 樣 的 辣 ! ! 不 過 . . 好 朋 友 ~ ~ 這 些 就 夠 了 ︿ ︿ 你 們 說 是 吧 ︿ ︿ 之 後 就 打 電 話 跟 傳 簡 訊 給 他 們 ! ! 呼 ~ ~ ~ 我 知 道 還 有 很 多 人 在 睡 ! ! 因 為 我 們 這 群 都 是 夜 貓 子 . . 睡 早 上 玩 晚 上 的 @ @ 到 了 晚 上 . . 大 家 也 都 約 好 了 全 員 到 其 後 . . 進 去 . . 看 到 裡 面 有 點 傻 眼 掃 興 的 那 些 我 也 不 說 了 ~ ~ 因 為 就 算 場 地 爛 . . 我 們 全 部 還 是 玩 的 很 盡 興 真 的 真 的 很 開 心 ~ ~ ~ ~ 到 場 的 人 很 多 . . 也 不 用 說 名 字 了 ! ! 因 為 我 們 自 己 都 知 道 ︿ ︿ 唯 一 一 位 很 特 別 的 就 是 仔 的 哈 尼 . . 他 . . . 真 的 是 位 很 滑 稽 很 逗 趣 很 可 愛 的 一 個 人 所 以 大 家 整 個 很 高 興 . . 很 開 心 ! ! 他 們 真 的 喝 很 多 ~ ~ 在 跳 舞 前 就 有 幾 個 已 經 喝 到 有 點 茫 了 @ @ 呼 ~ ~ 不 過 大 家 跳 舞 還 是 跳 到 很 盡 興 全 部 都 跳 在 一 塊 了 ~ ~ 寶 寶 真 的 很 酷 ~ ~ 一 直 拉 著 我 跳 舞 妳 們 很 壞 耶 ! ! 還 偷 吃 我 豆 腐 > / / < 嘻 哈 跟 她 整 個 超 會 扭 的 呀 ! ! 這 麼 久 不 見 大 家 都 變 的 很 會 跳 舞 唷 ! ! 我 想 ~ ~ ~ 整 場 我 們 最 嗨 吧 ! ! 因 為 這 麼 冷 的 天 氣 ! ! 我 們 全 部 跳 到 都 流 汗 哩 @ @ 唉 ~ ~ ~ 我 說 北 鼻 呀 北 鼻 ! ! 你 以 後 不 要 再 喝 這 麼 多 了 ! ! 明 明 就 在 樓 下 一 樓 . . 你 怎 麼 跑 到 頂 樓 去 了 哩 ! ! 我 們 家 不 在 那 裡 ㄋ ㄟ @ @ 敗 給 你 ㄝ ~ ~ ~ 我 們 整 個 傻 眼 . . 看 著 阿 丹 追 著 你 跑 因 為 很 餓 ~ ~ 全 部 又 相 約 去 東 區 那 吃 飯 那 頓 飯 吃 的 才 辛 苦 哩 ! ! 因 為 那 位 新 朋 友 整 個 很 搞 笑 ~ ~ 大 家 幾 乎 都 是 一 直 笑 沒 在 吃 飯 的 @ @ 唉 ~ ~ 我 們 這 群 真 的 有 這 麼 不 正 常 嗎 ! ! 怎 麼 全 都 是 這 麼 搞 笑 . . 這 麼 可 愛 呀 ︿ ︿ 臭 北 鼻 > < 很 難 受 吼 ! ! 大 家 都 醒 了 你 還 沒 醒 ~ ~ 整 個 吃 不 下 飯 吼 ! ! 看 你 下 次 還 要 不 要 這 樣 > < 不 過 真 的 很 開 心 辣 ! ! 因 為 有 你 們 ︿ ︿

上一篇:第一手

下一篇:E~sha

【Zu】 2008-01-30 12:53:37

WOO...不知道未滿十八能不能去吼 XD

版主回應
未滿當然是進不去囉!!

因為他們都要看兩次證件~~

呵呵~~等你18再去玩個夠吧︿︿
2008-01-31 07:55:02
sue 2008-01-25 11:41:05

好久沒來看你

最近好ㄇ

你們去夜店喔

下次我也要跟

版主回應
抱歉嘿!!這麼久才回你@@

很久沒來看看了~~~
2008-01-31 07:53:36
ミ 加 菲 貓 ∞ 2008-01-24 06:46:27

   喵喵喵 ______  )))

   回訪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