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3:31:25羊 兒

跨年

有 好 一 陣 子 沒 來 這 了 ! ! 不 過 . . 我 都 有 來 看 看 留 言 跟 好 友 ︿ ︿ 感 謝 你 們 大 家 的 支 持 唷 ! ! 最 近 . . 也 發 生 了 好 多 事 ! ! 重 點 是 要 說 跨 年 那 天 . . . 前 一 陣 子 我 北 鼻 的 手 機 都 不 能 外 撥 =   = 哈 ~ ~ ~ 因 為 死 都 不 繳 錢 @ @ 但 . . 1 2 月 3 1 晚 上 我 突 然 很 想 打 給 他 們 因 為 那 天 北 鼻 休 假 ! ! 所 以 就 想 問 ㄚ 丹 他 們 在 做 什 ㄇ 打 給 丹 之 後 他 就 叫 我 們 一 起 去 他 那 裡 過 ︿ ︿ 之 後 又 打 給 小 可 ! ! 哈 ~ ~ 我 是 損 友 因 為 我 跟 她 說 妳 要 一 起 跨 年 咩 ! ! 她 心 動 哩 @ @ 所 以 翹 班 了 . . 也 就 相 約 一 起 來 了 抱 歉 唷 ! ! 害 丹 跟 嘻 哈 小 吵 架 @ @ 因 為 丹 說 . . 嘻 哈 有 顧 慮 我 們 感 受 所 以 才 會 . . . 我 和 北 鼻 在 去 松 山 的 路 上 . . 真 的 快 瘋 了 > < 因 為 那 天 跨 年 整 個 台 北 市 都 是 人 > < 夠 了 ~ ~ 因 為 他 們 誰 也 不 讓 誰 的 一 直 要 擠 到 前 面 去 還 有 人 採 到 北 鼻 的 腳 不 道 歉 ! ! 我 和 北 鼻 整 個 就 很 想 打 人 . . 之 後 想 說 算 了 . . 因 為 還 有 人 在 等 我 們 後 來 . . . . . . 我 們 四 個 ( 小 可 . 仔 . 北 鼻 . 還 有 我 ) 到 了 松 山 之 後 踏 進 嘻 哈 家 時 . . 有 傻 眼 到 @ @ 因 為 整 個 t & p 的 人 都 在 那 裡 ~ ~ ~ ~ ~ 哇 ㄨ ~ ~ 整 個 嗨 辣 ! ! 超 熱 鬧 的 說 那 間 房 子 少 說 也 有 快 2 0 個 人 吧 @ @ 後 來 他 們 一 直 關 心 我 們 餓 不 餓 . . 叫 我 們 吃 火 鍋 丹 看 我 們 都 沒 動 碗 筷 的 意 思 就 幫 我 們 夾 了 一 大 碗 @ @ 真 酷 ㄝ 你 @ @ 因 為 我 們 都 吃 的 很 飽 ︿ ︿ 後 來 大 夥 人 都 興 奮 的 一 起 倒 數 . . . 好 緊 張 唷 ! ! 哈 ~ 那 裡 的 角 度 真 好 ︿ ︿ 因 為 可 以 一 目 了 然 的 看 到 整 個 1 0 1 大 家 手 機 拿 在 手 上 沒 放 下 來 過 . . 錄 影 的 錄 影 . . 拍 照 的 拍 照 ︿ ︿ 相 信 大 家 看 到 煙 火 都 很 興 奮 吧 ! ! 不 然 怎 麼 會 哇 哇 哇 的 一 直 大 叫 ︿ ︿ 哈 ~ ~ ~ 很 開 心 辣 ︿ ︿ 因 為 是 大 家 一 起 過 的 ! ! 之 後 . . 大 家 在 說 一 聲 ( 新 年 快 樂 ) 結 束 了 這 個 快 樂 的 2007 年 ︿ ︿ 因 為 時 間 也 不 早 了 都 大 半 夜 了 ︿ ︿ 大 家 就 解 散 哩 ~ 更 開 心 的 是 . . 還 有 北 鼻 ︿ ︿ 明 年 . 大 明 年 .以 後 都 要 像 這 樣 開 心 的 一 起 過 唷 ︿ ︿ 愛 你 們 ︿ ︿ 更 愛 我 的 北 鼻 > \ \ <

上一篇:聖誕...快炒

下一篇:第一手

土熏 2008-01-11 20:25:06

哩好哩好 新年快樂押^^

版主回應
呵呵...

妳也是唷!!新年快樂^^
2008-01-12 09:36:12
૭ NaNa &#9834 2008-01-10 20:17:11

跨年真累
101實在好漂亮
=]

版主回應
妳說跨年真累!!

怎樣的累呀?!

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煙火特別漂亮吧^^
2008-01-11 06:56:03
 貓咪〝珈 ♡ 2008-01-07 19:50:05

ˊˇˋ好羨慕尼們
我也要讓我媽接受我= =+
可是要花好多好多時間
他們才能接受我 ˊ ˋ
他們不了解ˇ
為什抹大人們都這樣?
女生一樣可以照顧女生的ˇ對吧?!
我才高一ˇ 時間一定很多=ˇ=
(我會加油的= =+)

版主回應
唉唷!!要叫自己父母接受當然是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呀^^

加油!!如果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走這條路的話...

說服他們...感動他們......

因為他們把妳生下來而妳性向卻是出乎他們意料

做父母的當然是不能接受囉!!


呵呵......我們一起加油喔!!
2008-01-10 06: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