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55:58羊 兒

*累*

北 鼻 ˙ ˙ 你 今 天 很 累 吧 ! ! 今 天 中 午 陪 你 一 起 去 跑 學 校 . . . 看 你 這 樣 搬 書 . . . 天 啊 ~ ~ ~ 超 重 超 累 的 吧 ! ! ! ! ! ! 呼 ~ ~ ~ 你 好 辛 苦 唷 > < 不 過 你 放 心 辣 ! ! 現 在 開 始 . . . 不 是 你 一 個 獨 自 辛 苦 哩 ! ! 我 也 會 ( 努 力 ) 的 工 作 @ @ 吼 ~ ~ ~ 今 天 你 很 奸 詐 唷 ! ! 故 意 不 讓 我 去 上 班 的 吼 . . . . . . . . . . . 我 從 昨 天 晚 上 醒 著 到 今 天 下 午 . . . 整 整 快 2 0 個 小 時 沒 睡 哩 > < 本 來 早 上 等 你 去 上 班 後 . . . 要 睡 覺 滴 說 @ @ 結 果 你 吼 > < . . . . . . 死 不 讓 我 睡 的 ! ! ! ! ! ! 陪 你 送 完 那 一 趟 的 書 之 後 . . . 哈 ˙ ˙ 到 了 車 上 我 就 昏 迷 了 @ @ 因 為 你 說 不 放 心 我 一 個 人 在 車 上 睡 . . . 所 以 跑 了 幾 間 學 校 之 後 . . . 就 先 送 我 回 家 哩 記 得 到 家 的 時 間 已 經 是 下 午 5 點 多 @ @ . . . 天 啊 ~ ~ ~ 本 來 還 想 說 要 去 上 班 的 結 果 我 一 回 到 家 . . . 看 到 床 呼 ~ ~ ~ 整 個 倒 ! 就 睡 到 現 在 @ @ 嗚 > < ~ ~ ~ 大 老 公 ! ! 我 對 不 起 妳 ~ ~ 本 來 今 天 要 企 陪 妳 的 . . . . . . 哈 ˙ ˙ 結 果 我 到 家 就 倒 了 = = 拍 謝 辣 ! ! ! 星 期 一 就 會 正 常 一 點 嚕 ~ ~ ~ 鼻 要 跟 我 生 氣 嘿 ^ ^ 哈 ˙ ˙ 我 知 道 妳 最 疼 我 嚕 > < 好 無 聊 唷 現 在 ! ! ! ! ! ! 這 個 時 間 醒 來 . . . 真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 = 睡 到 整 個 腰 酸 背 痛 的 > < 嗚 > < ~ ~ ~ 不 開 心 辣 ! ! ! ! ! ! 不 過 . . . 今 天 陪 北 鼻 去 送 貨 看 到 他 . . . 真 的 很 辛 苦 ! ! 好 心 疼 他 這 樣 唷 @ @ 每 次 都 跟 他 說 . . . 北 鼻 你 辛 苦 了 ~ ~ ~ 他 總 是 體 貼 的 回 我 說 . 不 會 呀 ~ 賺 錢 給 老 婆 花 是 應 該 的 哈 ˙ ˙ 我 想 . . . 你 想 太 多 了 ! ! 因 為 我 不 會 一 直 去 花 你 的 錢 呀 @ @ 那 些 . . . . 工 作 真 的 很 辛 苦 ! ! 是 你 辛 苦 賺 的 摳 摳 ㄋ ㄟ > < 今 天 好 像 又 是 1 1 點 多 下 班 > < 呼 ~ ~ ~ 北 鼻 現 在 一 定 睡 死 了 = = 因 為 叫 我 起 床 打 給 他 . . . 結 果 我 只 是 傳 封 訊 息 給 他 . . . 竟 然 沒 回 = = 我 想 是 睡 死 了 辣 ! ! 好 吧 ! ! ! 原 諒 你 ~ ~ ~ ~ 誰 叫 北 鼻 你 那 麼 累 勒 ^ ^

上一篇:* 想 你 *

下一篇:*五十嵐之戀*

點名 2007-09-04 07:23:11

※ 此卷不得回傳。

※ 回答每一估題目,都要誠實回答。

※ 記得要貼上一張你最愛最愛的圖。

※ 要點名十個人以上,才可以逃離厄運。









▃▃▃▃▃▃▃ REAL ? GO ▃▃▃▃▃▃▃ 


【 ONE 】



※ 是誰傳給你的? 





※ 他長的如何?  





※ 他個性好不好? 



  
※ 有沒有一起出去過? 





※ 承上,去哪樂? 





※ 有沒有她的照片? 





※ 說出她一個優點和一個缺點? 





※ 那... 有沒有想和他說蝦米? 





※ 你最喜歡她哪裡?!? 




  ▃▃▃▃▃▃▃▃ 自己  ▃▃▃▃▃▃▃▃ 


【 TWO 】



   你叫什麼  ※  

   小名    ※   

   性別    ※  

   今年幾歲  ※  

   身高    ※  

   體重    ※  

   血型    ※  

   興趣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覺得哪一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都穿什麼鞋    ※ 



▃▃▃▃▃▃▃▃ 生活 ▃▃▃▃▃▃▃▃ 


【 THREE 】



   平常吃什麼  ★ 

   平常喝什麼  ★ 

   今年幾年   ★ 

   玩不玩電腦  ★ 

   誰最疼你   ★ 



  ▃▃▃▃▃▃▃▃ 生活 ▃▃▃▃▃▃▃▃ 


【 FOUR 】



   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為什麼喜歡他  ☆   
           
   最近的那段感情是誰  ☆  

   維持最長的戀情是多久  ☆ 




  ▃▃▃▃▃▃▃▃ 愛與恨 ▃▃▃▃▃▃▃▃ 


【 FIVE 】 



   最愛誰    ㊣  

   最恨誰    ㊣  
   
   最愛吃什麼  ㊣  

   最不喜歡吃什麼  ㊣ 

   最喜歡喝什麼   ㊣ 

   最不喜歡喝什麼  ㊣ 

   愛不愛吃挫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