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08:45羊 兒

* 想 你 *

雨 . . . 停 了 . . . 又 下 . . . 風 . . . 吹 了 . . . 又 停 . . . 但 . . . 想 念 你 的 心 從 沒 停 過 . . . 沒 法 停 了 又 想 . 想 了 又 停 就 . . . 一 直 想 . . . 一 直 想 . . . . . . 剛 剛 發 現 煙 沒 了 . . . 帶 了 錢 跟 鑰 匙 就 . . . 下 樓 去 買 . . . . . . 發 現 在 下 雨 . . . 頭 一 次 這 麼 不 想 撐 傘 . 頭 一 次 這 麼 強 烈 的 想 淋 雨 只 想 淋 雨 . . . 淋 一 淋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好 一 點 . 淋 雨 不 曉 得 . . . 能 不 能 把 煩 惱 跟 想 念 都 給 淋 掉 . 頭 一 次 下 著 雨 我 還 抽 著 煙 . . . . . . 也 很 奇 怪 . . . 雨 下 很 大 . . . 但 菸 盡 然 還 在 燒 沒 想 很 多 . . 就 這 樣 一 個 人 在 雨 中 漫 步 . 把 煙 給 抽 完 了 其 實 . . . 這 種 感 覺 挺 不 錯 的 ! ! 買 完 了 煙 . . . 走 到 家 裡 的 樓 下 . 有 一 股 不 想 上 樓 的 感 覺 . . . 就 這 樣 . . . 站 在 樓 下 好 好 的 淋 場 雨 . 這 種 感 覺 . . . 真 的 很 爽 . . . . . . 雖 然 煩 惱 一 直 都 在 腦 海 裡 打 轉 . . . . 可 是 . . . 淋 雨 的 那 一 瞬 間 . 有 種 忘 了 的 感 覺 . 好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 . . 真 的 好 喜 歡 ~ ~ ~ 就 這 樣 待 了 一 下 . . . 我 上 樓 了 . . . . . . 幸 好 他 們 都 睡 了 . 不 然 可 能 會 被 唸 吧 ! ! 在 他 還 沒 去 當 兵 的 前 幾 天 . . . 我 都 會 一 個 人 . . . 靜 靜 的 看 著 他 傳 給 我 的 簡 訊 . 很 懷 念 . . . 他 傳 的 每 一 句 . 跟 每 一 個 字 . . . . . . 從 以 前 . . . 到 現 在 的 . . . 一 直 都 留 著 ! ! 無 時 無 刻 都 會 一 直 看 著 那 些 簡 訊 跟 照 片 . 我 知 道 . . . 他 只 是 去 當 兵 而 已 . 並 不 是 離 開 我 . . . 而 且 我 從 沒 跟 他 要 過 承 諾 . . . . . . . 他 卻 給 我 了 ~ ~ 他 知 道 . 他 也 擔 心 我 . . . 亂 想 ~ 所 以 才 會 給 了 我 ( 承 諾 ) 我 知 道 . . . 我 要 相 信 他 ! ! 但 . . . 時 間 很 長 . 又 是 女 軍 校 的 關 係 . 所 以 總 是 一 個 人 愛 亂 想 . 想 了 很 多 很 多 ~ ~ 我 也 不 想 . . . 真 的 不 想 ! ! 是 不 是 因 為 他 之 前 犯 了 一 些 錯 . . . ( 這 痛 . . . 深 深 的 烙 印 在 我 心 裡 ) 所 以 . . . 在 我 心 底 的 最 深 處 還 藏 有 些 許 的 懷 疑 . 我 想 是 吧 ! ! 因 為 很 多 很 多 的 原 因 . . . 讓 如 今 的 我 . . . 變 的 很 沒 安 全 感 . . . . . . 我 是 個 很 好 哄 的 女 人 . . . 我 生 氣 時 . . . 你 只 要 哄 哄 我 就 好 . 我 難 過 時 . . . 你 只 要 抱 抱 我 就 好 . 我 懷 疑 你 時 . . . 只 要 甜 言 蜜 語 就 好 . 我 想 你 時 . . . 只 要 給 通 電 話 就 好 . 是 不 是 個 很 哄 的 人 呢 ! ! 但 . . . 安 全 感 ! ! 是 無 法 哄 哄 就 算 的 . 連 我 自 己 都 給 不 起 ~ 是 不 是 需 要 時 間 . . . 才 能 忘 了 以 前 種 種 的 一 切 . 哈 哈 說 ~ ~ 叫 我 不 要 想 那 麼 多 . . . 不 管 我 們 離 的 有 多 遠 . . . 看 的 都 是 同 一 個 天 空 . 心 裡 想 的 也 是 同 一 個 人 . 我 們 的 感 情 也 會 因 為 距 離 而 越 拉 越 近 的 . 我 很 謝 謝 他 們 . . . 真 的 ! ! 我 的 寶 貝 們 ^ ^ 哈 哈 . . . 謝 謝 妳 ! ! 因 為 妳 說 妳 的 電 話 隨 時 為 我 而 開 小 亞 紀 . . . 謝 謝 妳 ! ! 那 天 聊 很 多 . 知 道 妳 是 支 持 我 ㄉ 小 老 公 丹 . . . 謝 謝 你 ! ! 你 是 個 很 挺 我 的 朋 友 . 小 可 . . . 謝 謝 妳 ! ! 總 是 願 意 玲 聽 我 的 心 聲 . 仔 仔 . . . 謝 謝 你 ! ! 知 道 你 是 關 心 我 的 只 是 嘴 上 不 說 . 謝 謝 你 們 . . . 真 的 ~ ~ 很 感 動 ! ! 不 管 怎 樣 . . . 我 知 道 . . . 有 你 們 在 ^ ^ 我 的 寶 貝 們 ~ ~ 你 們 知 道 ㄇ ? ? ? 你 們 就 像 我 的 家 人 一 樣 . . . 照 顧 我 . 保 護 我 ^ ^ 希 望 無 論 是 你 們 的 感 情 . 還 是 我 們 的 友 情 . . . . . . 都 能 夠 長 長 久 久 的 ! ! 哈 哈 跟 丹 . . . 你 們 我 很 看 好 唷 ! ! 小 亞 紀 跟 仔 仔 . . . 希 望 你 們 不 會 再 有 誤 會 跟 吵 架 了 ! ! 祝 福 你 們 ^ ^ 一 定 要 幸 福 . . . . . .

上一篇:*大大的開心*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