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42:52羊 兒

*大大的開心*

我 的 寶 貝 老 公 ~ ~ ^ ^ 昨 天 . . . 你 很 嗨 吧 ~ ~ ~ ~ ~ ~ 你 說 想 去 夜 店 找 你 的 朋 友 . . . 我 就 陪 你 去 了 ! ! 跟 幾 個 朋 友 . . . 呼 ~ ~ ~ ~ ~ ~ 很 瞎 耶 > < 去 到 那 裡 . . . 沒 人 跳 舞 . . . . . . 你 們 就 把 我 強 拉 到 舞 池 跳 = = 害 我 整 個 尷 尬 @ @ 天 啊 ~ ~ ~ ~ 這 一 跳 . . . 全 場 的 人 跟 著 歡 呼 @ @ 害 我 整 個 就 很 尷 尬 耶 ! ! ! ! ! ! 不 過 . . . 看 你 開 心 . . . 我 也 就 開 心 辣 ^ ^ 之 後 我 突 然 問 你 說 . . . . . . ˙ ˙ 北 鼻 . . . 我 們 今 天 去 ( t & p ) 好 不 好 ? ? 因 為 我 想 去 看 丫 丹 . . . 想 給 他 一 個 驚 喜 因 為 我 很 久 很 久 沒 去 了 . . . . . . 你 說 . . . 好 ~ ~ ~ ~ ~ ~ 之 後 我 開 始 約 人 . . . 把 我 所 有 的 朋 友 都 給 約 去 了 ^ ^ 很 開 心 ! ! 真 的 很 開 心 ~ ~ ~ ~ ~ ~ . . . 因 為 他 們 每 個 都 很 捧 場 . . . 因 為 所 有 的 朋 友 都 去 了 . . . . . . 就 . . . 小 可 ˙ 仔 仔 ˙ 小 亞 紀 ˙ 嘻 哈 ˙ 槌 子 ˙ i v y 還 有 你 跟 我 和 在 店 裡 的 阿 丹 ^ ^ 哈 ˙ ˙ 9 個 人 全 員 到 齊 ~ ~ 整 個 很 帥 . . . ( 其 實 還 有 些 沒 到 辣 ! ! ) 很 嚇 到 的 是 . . . . . . 你 跟 我 過 去 的 他 . . . 見 面 了 ~ 呼 ~ ~ ~ ~ ~ ~ 我 整 個 就 很 緊 張 @ ~ @ 雖 然 事 情 都 過 這 麼 久 了 . . . 但 ! ! 我 總 有 個 疙 瘩 在 . 不 過 . . . 看 你 和 我 所 有 的 朋 友 打 成 一 片 @ @ 還 跟 他 們 聊 了 很 多 很 多 心 裡 話 . . . 我 很 開 心 ^ ^ 我 真 的 開 心 ~ ~ ~ 因 為 看 到 了 他 們 . . . 而 你 也 在 我 身 旁 ^ ^ 所 以 當 然 是 超 開 心 的 呀 ! ! ( 他 們 是 我 很 看 重 也 很 重 視 的 每 個 朋 友 ) ( 我 跟 他 們 每 位 感 情 都 很 深 很 深 ^ ^ ) 那 種 開 心 的 感 覺 是 無 法 形 容 ㄉ ^ ^ 就 因 為 開 心 . . . 所 以 我 們 全 部 都 喝 開 了 @ @ 幾 乎 都 醉 成 一 片 . . . . . . 還 鬧 了 一 些 笑 話 ~ 天 啊 ~ ~ ~ 是 . . . 什 麼 情 形 . . . 哭 的 哭 . . . 醉 的 醉 ~ ~ 哈 ˙ ˙ 就 因 為 喝 開 了 ~ ~ 所 以 我 醉 的 最 離 譜 @ @ 唉 唷 > < ” 人 家 就 很 久 沒 喝 酒 了 嘛 ~ ~ 拜 託 ! ! 之 前 我 的 酒 量 也 不 差 的 好 嗎 ˋ ˊ 是 因 為 太 久 太 久 沒 出 來 喝 了 . . . 而 且 那 天 我 跟 北 鼻 都 是 喝 調 酒 + 啤 酒 + 洋 酒 . . . 醬 子 混 著 喝 . . . 誰 不 會 醉 呀 @ @ ” 你 們 說 是 不 是 呀 = = 呵 ˙ ˙ 不 過 大 家 都 是 開 心 嘛 ^ ^ 還 有 仔 ~ ~ ~ 謝 謝 你 嘿 ! ! 因 為 我 跟 他 們 玩 . . . 結 果 玩 什 麼 輸 什 麼 @ @ 所 以 也 就 一 直 一 直 喝 . 你 看 到 了 . 也 一 直 在 幫 我 擋 酒 一 定 是 覺 得 我 ( 咩 喝 ) > < 所 以 幫 我 的 唄 ! ! 哈 ˙ ˙ 結 果 最 後 也 醉 辣 ! ! 謝 謝 你 辣 ^ ^ 之 後 . . . 感 性 的 來 了 ~ ~ ~ 北 鼻 ˋ ˙ ˊ 你 是 茫 了 吧 ! ! 昨 天 . . . 跟 阿 丹 聊 了 很 多 . . . 不 過 我 不 知 道 聊 什 麼 . 因 為 我 早 已 經 趴 在 你 腿 上 睡 覺 了 @ @ 跟 仔 仔 也 聊 了 很 多 . . . 我 也 不 知 道 你 們 到 底 說 了 些 什 麼 . 只 知 道 你 們 說 什 麼 . . . 只 有 踢 最 懂 踢 = = ” 以 前 的 事 都 過 去 了 = = 天 啊 ~ ~ ~ 也 跟 小 亞 紀 聊 . . . 呵 ~ ~ 她 還 一 直 強 調 說 . . . 你 給 我 好 好 對 小 羊 . 被 我 知 道 你 對 她 不 好 你 就 完 了 ˋˊ 呼 ~ ~ ~ 很 憤 慨 的 說 ! ! 哈 哈 ~ ~ 我 靠 山 多 的 勒 ^ ^ * * 誰 叫 你 前 幾 個 禮 拜 有 不 良 紀 錄 * * 所 以 北 鼻 ˙ ˙ 你 一 定 要 好 好 對 我 唷 ! ! 嘿嘿 ~ ~ 最 後 . . . 你 應 該 跟 嘻 哈 ˙ 小 可 聊 最 多 吧 ! ! 看 你 坐 在 那 桌 = = 聊 開 了 勒 ~ ~ ~ 呵 ˙ ˙ ˙ 不 過 真 的 開 心 辣 ^ ^ 連 彤 彤 都 跑 來 看 我 了 . . . 跟 你 們 實 在 太 久 沒 見 ㄌ ^ ^ 我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 . . 朋 友 跟 情 人 都 在 的 感 覺 ^ ^ ˙ ˙ ˙ 好 幸 福 唷 我 ˙ ˙ ˙ 因 為 有 你 們 大 家 ^ ^ 最 後 老 公 ˙ ˙ ˙ 真 的 很 感 謝 你 . . . . . . 因 為 你 跟 在 場 的 每 個 人 . . . . . . . . 仔 啊 ~ 小 亞 紀 ~ 小 可 ~ 丫 丹 ~ 嘻 哈 ~ i v y ˙ 槌 子 他 們 說 ˙ ˙ 好 好 照 顧 我 老 婆 ˙ 我 老 婆 就 交 給 你 們 囉 ˙ ˙ 很 開 心 ! ! 因 為 你 很 擔 心 我 ~ ~ ~ 最 後 ㄉ 最 後 = = 我 醉 到 企 抓 兔 子 了 @ @ 天 啊 ~ ~ 整 個 超 恐 怖 的 呀 ! ! 因 為 我 突 然 整 個 呼 吸 困 難 . 喘 不 過 氣 . . . 很 多 人 被 我 嚇 到 了 唄 ~ ~ ~ 因 為 喝 了 這 麼 多 年 的 酒 . . . 盡 然 第 一 次 醬 @ @ ( 不 過 . . . 那 天 明 明 就 有 很 多 人 也 醉 了 = = 不 只 我 ) 之 後 他 們 都 一 直 叫 北 鼻 你 帶 我 回 家 休 息 ~ 坐 上 計 程 車 . . . 一 直 想 吐 ~ 一 直 忍 ~ ~ ~ 最 後 我 們 兩 個 終 於 回 到 我 家 了 = = 我 想 我 媽 看 到 整 個 傻 眼 了 吧 ! ! 怎 會 酒 味 這 麼 重 勒 @ @ < = = = 我 起 床 我 媽 跟 我 說 的 . . . 呼 ~ ~ ~ ~ ~ ~ 不 過 我 還 是 覺 ㄉ 開 心 ^ ^ ˙ ˙ ˙ 真 的 是 因 為 有 你 大 家 . 跟 老 公 ˙ ˙ ˙

上一篇:墾丁~三天兩夜遊

下一篇:* 想 你 *

哈哈 2007-08-15 03:18:56

來ㄅ~


啾一ㄍ @.@

版主回應
呵^^

我多想抱抱你們!!

好想見見你跟丹唷@@
2007-08-18 0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