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18:06羊 兒

墾丁~三天兩夜遊

在 那 幾 天 要 到 來 時 . . . 很 期 待 ! ! 真 的 很 期 待 ~ ~ 一 直 很 害 怕 的 跟 北 鼻 說 . . . 會 不 會 因 為 人 為 因 素 . 還 是 自 然 因 素 而 不 能 去 呢 ? ? 到 了 很 後 來 . . . 要 出 發 的 前 一 天 . . . . . . 開 了 車 載 了 朋 友 後 . . . 又 去 載 另 外 兩 ㄍ 朋 友 的 行 李 那 天 . . . 北 鼻 很 累 ! ! 因 為 剛 下 班 ~ ~ ~ 就 開 車 來 家 裡 載 我 . . . 記 得 那 天 ~ ~ 我 們 都 還 沒 吃 飯 . 一 直 到 很 後 來 很 後 來 . 送 完 朋 友 回 家 載 完 他 們 的 行 李 ! 我 們 也 回 家 了 ~ ~ 不 過 到 了 家 已 經 是 半 夜 三 ~ 四 點 了 . 哈 ˙ ˙ 跟 朋 友 約 了 九 點 到 . 結 果 遲 到 @ @ ” 他 們 超 生 氣 的 . . . 不 過 安 撫 他 們 後 . . 嘿 嘿 ~ 沒 事 了 ! ! 等 了 等 . . . 終 於 ~ ~ 八 個 人 都 到 齊 了 ~ ~ 可 能 是 因 為 很 興 奮 的 關 係 北 鼻 抽 煙 抽 到 煙 都 不 見 了 . 掉 在 車 子 裡 面 . . . 超 恐 怖 ㄉ 辣 > < 等 等 爆 炸 怎 麼 辦 = = 敗 給 你 ㄋ ㄟ ~ ~ 全 部 的 人 都 過 來 找 煙 . . . = = 後 來 又 換 另 一 個 人 眼 睛 痛 @ @ 所 以 跑 回 家 拿 健 保 卡 . 企 看 醫 生 . . . . . . 最 後 的 最 後 . . . 終 於 出 發 了 ~ ~ 我 和 北 鼻 都 超 開 心 的 ~ ~ ~ 因 為 終 於 出 發 囉 ~ ~ ~ ~ ~ ~ 出 發 的 時 間 是 1 2 點 ~ ~ ~ 覺 得 像 在 飆 車 一 樣 = = 因 為 到 達 高 雄 的 時 間 是 下 午 5 點 多 . . . 超 快 的 辣 ! ! 幾 乎 每 站 休 息 站 都 停 的 說 . . . 兩 台 車 狂 超 車 時 數 都 是 1 2 0 以 上 = = 天 啊 ~ ~ ~ ~ ~ 後 來 經 過 了 很 多 地 方 . . . 恆 春 . . . 等 等 終 於 看 到 了 熱 鬧 ㄉ 墾 丁 大 街 ^ ^ 大 家 都 嗨 了 起 來 ! ! 整 個 有 精 神 . . . 到 了 我 們 住 的 地 方 了 . . . ( 海 洋 之 星 ) 真 的 很 漂 亮 ^ ^ 是 北 鼻 找 的 唷 ! ! 到 了 房 間 放 好 了 行 李 . . . 北 鼻 就 說 ! ! 老 婆 妳 看 . . . 沒 有 任 何 的 原 因 阻 礙 我 們 . 一 定 能 帶 妳 來 ^ ^ 後 來 大 家 休 息 了 一 下 . . . 之 後 就 一 起 去 逛 墾 丁 大 街 ^ ^ 雖 然 都 很 餓 . . . 但 好 像 熱 到 吃 不 下 耶 ! ! 之 後 晚 上 大 家 回 去 都 聚 在 同 一 間 房 間 . . . 聊 天 . . . 看 天 下 第 一 味 . . . 到 了 很 晚 時 各 自 帶 開 回 房 間 去 . 本 來 . . . 我 們 也 要 回 房 間 了 ! ! 結 果 我 喊 肚 子 餓 ~ ~ ~ ~ ~ ~ 就 跟 兩 個 朋 友 和 北 鼻 到 外 面 覓 食 去 ! ! 終 於 看 了 很 久 找 到 了 . . . 魯 味 > > > 那 間 魯 味 還 不 錯 吃 ㄝ ^ ^ 到 了 隔 天 早 上 1 0 點 多 . . . 大 家 都 起 床 了 ! ! 我 們 幾 個 . . . 就 開 著 車 前 往 那 邊 附 近 的 後 壁 湖 其 實 剛 開 始 大 夥 有 點 不 爽 那 裡 的 教 練 . 靠 ~ ~ 講 話 超 機 車 . . . 態 度 超 爛 的 辣 > < 屌 屁 啊 ~ ~ 教 練 了 不 起 呀 ! ! 還 不 是 賺 旅 客 錢 的 > < 最 後 大 家 整 個 超 不 爽 的 辣 . 後 來 大 家 還 是 一 起 玩 了 香 蕉 船 那 些 . . . 雖 然 大 家 玩 很 開 心 . . . 不 過 我 知 道 難 免 還 是 會 有 不 爽 唉 ~ ~ 我 知 道 北 鼻 感 覺 很 自 責 吧 ! ! 因 為 他 跟 我 說 . . . 他 主 辦 的 不 是 很 好 > < 後 來 回 去 住 宿 時 他 跟 櫃 檯 反 應 了 . . . 希 望 希 望 他 們 各 位 不 要 再 在 意 了 ! ! 我 知 道 大 家 . . . 玩 的 有 點 不 開 心 ! ! 所 以 到 了 晚 上 時 就 有 人 介 意 說 去 花 蓮 玩 . 所 以 他 們 說 半 夜 四 點 就 要 起 床 退 房 了 ~ ~ 那 天 . . . 我 知 道 大 家 都 很 累 很 累 . . . . . . 因 為 大 家 半 夜 兩 點 多 才 睡 ~ ~ 不 過 我 們 還 是 起 來 了 ~ ~ 我 家 北 鼻 很 累 . . 他 為 了 提 神 所 以 喝 了 好 幾 瓶 蠻 牛 = = 呵 ~ ~ 不 只 他 累 ! ! 還 有 另 一 台 車 的 人 也 是 . . . 後 面 的 人 都 睡 一 片 了 @ @ ” 敗 給 他 們 . . . 呼 ~ ~ ~ 早 上 五 點 多 就 開 始 開 車 了 ~ ~ 開 了 好 久 好 久 終 於 . . . 1 1 點 多 到 了 花 蓮 . 到 哪 裡 的 溪 邊 . . . . 我 也 忘 了 @ @ 開 始 烤 肉 . . . 玩 水 . . 那 天 超 熱 的 . . 我 想 我 們 八 個 快 中 署 了 ~ ~ 但 . . 那 裡 水 好 冰 唷 ! ! 超 舒 服 的 ~ 一 直 到 了 下 午 ~ ~ 2 點 多 ! ! 大 家 玩 夠 了 . . . 在 車 上 換 了 換 衣 服 就 準 備 回 家 嚕 ~ ~ 走 上 蘇 花 公 路 已 經 是 下 午 的 事 了 . . . 天 色 漸 漸 變 暗 了 ~ ~ 所 以 那 裡 的 路 顯 的 更 恐 怖 ! ! 北 鼻 . . . 第 一 次 開 那 裡 的 路 ! ! 所 以 我 也 跟 著 緊 張 ~ ~ 不 是 他 技 術 不 好 . 因 為 那 裡 的 路 很 難 走 . 連 技 術 好 的 人 都 很 危 險 . 後 來 到 了 雪 山 隧 道 . 我 一 直 陪 北 鼻 講 話 . 因 為 他 說 . . 他 眼 睛 已 經 快 變 一 條 線 ㄌ = = 一 直 一 直 到 了 ~ ~ 晚 上 1 0 點 多 才 到 家 . 開 了 1 0 個 小 時 以 上 的 車 耶 ! ! 天 啊 > < ~ ~ ~ 呼 ~ ~ 鬆 了 口 氣 ! ! 我 們 終 於 到 家 ㄌ ~ ~ 超 累 的 ~ ~ 不 過 這 幾 天 真 的 很 開 心 ! ! 因 為 我 喜 歡 跟 朋 友 還 有 老 公 一 起 出 遠 門 玩 的 感 覺 ^ ^ 哈˙˙幸福!!

上一篇:.無意間.

下一篇:*大大的開心*

公公 2007-08-10 16:51:40

跟北鼻一起出去玩的那三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覺得很幸福!!


真的......



因為我答應過北鼻了 我說要帶北鼻去的


沒有萬一 就是一定要去...


所以我排除了萬難 死命也要帶老婆去^^


老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們約好了 要再一起好久好久...


好不好??

版主回應
˙寶貝老公˙

我知道^^

我也感受到了~~

你說沒有(萬一)這種東西!!

所以真的帶我去墾丁玩了~~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愛你^^真的~~

答應你...一定還要去更多的地方.

不過..這次不同囉~~~~~~

因為還要跟(所有ㄉ好友)一起去^^

好不好啊^^

˙˙最愛你了˙˙
2007-08-13 01: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