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4:42:17羊 兒

*五十嵐之戀*

原 來 ˙ ˙ ˙ 網 路 上 流 傳 的 感 人 故 事 就 是 這 個 ! ! ( ( 五 十 嵐 之 戀 ) ) 剛 剛 無 聊 在 網 路 上 東 看 看 西 看 看 的 ˙ ˙ ˙ 發 現 了 這 個 真 實 的 感 人 故 事 ˙ ˙ ˙ 真 的 真 的 很 感 動 ˙ ˙ ˙ 其 實 ˙ ˙ 之 前 早 聽 說 有 這 樣 的 一 則 感 人 故 事 了 只 是 ˙ ˙ ˙ 都 沒 有 實 際 的 去 搜 尋 過 今 天 讓 我 看 到 了 ˙ ˙ ˙ 就 只 有 說 不 出 的 感 動 而 且 看 了 這 篇 故 事 ˙ ˙ ˙ 一 定 會 流 眼 淚 的 我 想 ˙ ˙ ˙ 有 些 身 為 拉 子 的 各 位 看 完 了 ˙ ˙ ˙ 更 感 同 深 受 吧 ! 真 的 無 法 形 容 那 種 難 過 和 感 動 ˙ ˙ ============================================================= 因為無名強制認證˙一位女同無法登入因車禍過世的愛人部落格˙面臨 愛人留下的資料可能遭到刪除而在網路上發出求救˙最後獲得網路高手協助˙ 終於保留了部落格˙讓兩人的回憶˙可以在虛擬世界永遠保存下來 這是bebe的部落格˙部落格裡˙紀錄著bebe和他的女友小雯˙生活中的點滴 可惜˙bebe發生意外離開人世˙留下小雯獨自面對傷痛。 現在小雯能做的˙就是在bebe留下的部落格裡˙尋找和bebe曾經共有的回憶 不過˙小雯沒有bebe信箱密碼˙又礙於同志身分˙不能向對方父母取得bebe 的身分證明˙唯一能紀念愛人的部落格˙將會在3個月後被撤銷。 所以小雯寫信上網求助得到很多網友的迴響和鼓勵˙也感動了部落格平台業者 小雯的努力˙也得到網路高手的幫助˙成功複製保留了部落格˙小雯和bebe的 愛情˙在網路世界中˙終於有了完美的結局˙˙˙ http://www.wretch.cc/blog/tobe1127&article_id=8513347 ============================================================= 去 看 看 吧 各 位 ˙ ˙ ˙ 這 故 事 讓 我 深 深 的 感 受 到 ˙ ˙ ˙ ( ( 同 性 也 能 走 的 很 長 久 的 ) ) 那 些 不 能 接 受 同 性 的 各 位 們 ˙ ˙ ˙ 別 在 歧 視 同 性 戀 了 好 ㄇ ˙ ˙ ˙ ˙ ˙ 因 為 我 們 拉 拉 的 感 情 世 界 也 能 愛 的 這 麼 美 ˙ ˙ 呵 ˙ ˙ ˙ 我 真 的 覺 得 很 慶 幸 我 身 為 拉 子 ^ ^ 希 望 各 位 要 好 好 珍 惜 你 們 身 邊 的 人 不 管 怎 麼 樣 ˙ ˙ 能 在 一 起 就 是一 種 得 來 不 意 的 緣 分 真 的 要 好 好 珍 惜 身 邊 的 那 位 ! ! 我 知 道 每 個 人 都 是 失 去 了 才 懂 珍 惜 的 ˙ ˙ 但 ˙ ˙ 希 望 你 們 看 完 了 這 則 故 事 就 要 積 極 的 珍 惜 了 ˙ ˙ ˙ 不 要 再 到 失 去 了 ˙ 才 要 去 珍 惜 唷 ! ! 因 為 等 到 失 去 了 那 一 刻 ˙ ˙ ˙ 已 經 來 不 及 了 ! ============================================================= 北 鼻 ˙ ˙ 看 完 了 這 篇 故 事 我 會 學 習 更 加 的 愛 你 ^ ^ 我 認 為 ˙ ˙ 我 已 經 很 幸 福 了 ! ! 這 則 故 事 讓 我 想 了 很 多 ˙ ˙ ˙ 我 想 ˙ ˙ ˙ 如 果 是 我 ˙ ˙ ˙ ˙ ˙ ˙ 我 會 連 活 下 去 的 勇 氣 都 沒 了 吧 ! ˙ ˙ 因 為 現 在 ˙ 你 是 我 的 唯 一 呀 ˙ ˙ 對 不 起 ! ! 因 為 有 時 的 我 ˙ ˙ ˙ 真 的 太 任 性 了 ! ! 你 就 像 故 事 中 的 那 位 一 樣 ˙ ˙ ˙ 對 我 真 是 好 到 無 微 不 至 什 麼 最 好 的 都 會 留 給 我 ˙ ˙ ˙ 也 會 想 辦 法 給 我 最 好 的 每 次 吵 架 不 管 對 不 對 你 都 是 第 一 個 道 歉 ! 明 知 道 是 我 不 對 卻 從 沒 跟 我 計 較 過 ˙ ˙ 其 實 我 知 道 你 都 受 委 屈 了 ˙ ˙ ˙ 但 ˙ ˙ ˙ 你 總 是 安 慰 我 ˙ ˙ 老 婆 是 用 來 疼 的 呀 ˙ ˙ 所 以 不 管 怎 麼 樣 都 讓 我 ˙ ˙ ˙ 這 麼 好 的 老 公 哪 裡 找 ! ! 我 想 ˙ ˙ ˙ 已 經 找 不 到 了 吧 ! 真 的 好 愛 ! 好 愛 你 ! 我 知 道 我 該 要 好 好 的 珍 惜 你 了 ! 誰 都 知 道 我 一 定 一 定 會 好 好 珍 惜 你 的 ! 因 為 之 前 你 去 當 兵 時 我 就 哭 的 要 死 要 活 的 ! !

上一篇:*累*

下一篇:拉拉の店

2007-09-12 18:25:33

是車禍喔~

我聽到的是跳海耶

但我想都不重要了~

版主回應
你也聽說是(跳海)唷!!

醬子很怪耶~~

因為我會很好奇原因@@


對辣!!是不重要了^^

這段故事真的很美˙˙˙
2007-09-12 19:21:40
阿希 2007-09-11 18:22:51

妳也有看過唷


哈哈



bebe超帥滴耶



只可惜.........












很感人吼

版主回應
恩˙˙該說是可惜吧!!

每辦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

這˙˙將會是一段很美很美的感情故事...
2007-09-12 00:27:32
翔恩 2007-09-10 01:47:50

每個人~每段感情!其實都很珍貴!因為都是真心愛過的啊!

是唷~有機會在好好問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