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00:10:47玥縈

雜記

久違的快閃彰化,看到一些人,雖然沒甚麼說話,
但能讓自己在這氛圍裡,有那麼一點點喘息。

雖然我知道我是最沒有資格說需要喘息的人。

看著這些小孩從衝動的到處嗆人,到現在的微微發福
有的甚至成了父母,帶來的孩子也開始牙牙學語、探索這個世界,
有些開心、也有些感嘆,抓不住的始終是時間。

 

那是午夜夢迴再怎麼渴求也不可能倒退的離去。
那些都是我的青春歲月啊,不論好的壞的、不論喜怒哀樂。

總是很認真的跟身旁的人說:「想說甚麼就說吧,不論甚麼我都會聽的」

但真換成是自己的時候,嗯...不知道是那邊養成的壞習慣,
明明也會想說些甚麼,可真要想說的時候,卻總會想:

「這樣真的好嗎?」、「這樣會不會很傷人」,於是就漸漸地沉默了。

等真的到了某個臨界點,說出來的話語傷了人,也讓自己很不自在。

或許,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應該說話的人吧?
只要安靜的聽就好、不說可能就不會有問題了。

殊不知最有問題的,才是我。

或許可能真有被拿些了什麼?
但或許本質的我其實就是如此的沒心沒肺

是一些雜記,可能也還有一些沒有說完的。

希望能一直寫著,跟惰性拔河。

上一篇:還是一些喜歡的

下一篇:Sad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