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01:21:21玥縈

Sad dream

做了很多夢,有些實在很不可思議,就來寫一下吧。

因為不知道寫出來會不會被禁言,或者台子被Band掉之類的,所以一些敏感的詞就用比較模糊的文字帶過了。

反正也都只是個紀錄。

不知道是那天,夢到吞了一些東西
就是那個睡不著的時候,可以有些幫助的那個東西。

夢裡有很多人來來去去,但始終都是模糊不清的輪廓,
唯一記得的,只有其中一個人,捧著那個東西,
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怎麼還活著」

夢中的我,聽到那句話的當下,好像突然領悟了些什麼。

對啊,憑什麼呢?

於是我沒有猶豫的,從那個人手中接過那些東西,
豪不猶豫大口大口吞了。

一個、二個、三個,然後我就醒了,滿可惜的,
不知道夢中的那個我熟透了沒有,怎麼就不讓人看到最後呢?

好像還有夢到了那個海灘,
還有那個我沒有吃到的天婦羅。
或許那個當下我是委屈的吧。

怎麼沒有想要多問一下呢?怎麼沒有想打個電話呢?

但都過去了。
ㄇㄉ到底多想吃天婦羅。

吃太胖會殺掉的啊啊啊啊

上一篇: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