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7 02:00:09玥縈

還是一些喜歡的

有一陣子跟幾位同事熟稔了起來,就稱他們D跟A吧。

D是一個長我3歲的...恩,就算大哥好了
A是一個小我1歲的女孩,我們單位的人都說A是辣妹,

但確實我也很少看到像A這樣戴眼鏡還那麼好看的女孩。

那時候剛好IG上也出現了許多貝果工作室、肉桂捲工作室、甜點工作室。
後來我跟D和A就開始了我們的貝果跟肉桂捲的不歸路,各種吃肉桂捲和貝果。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些荒謬,就不知道這瘋狂的念頭到底哪來的,
不過也拜這瘋狂的念頭所次,我們吃了不少肉桂捲。

乾式的、濕式的、有核桃的、有辣感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還一起請了下午的假,跑去台北火車站靠近京站那邊,
一間叫做「Twin Brothers」的咖啡廳去吃肉桂捲,這家店的肉桂捲被業配了很多次,
以至於要吃都還要先打電話預留,那次我們也運氣很好的預留到了。

縱使前一天我才在捷運的樓梯上狠狠摔了一跤,我還是拖著疼痛的膝蓋去吃了。
其實就是這種小小幸運的事情,
也會讓我開心好些時間。

後來D對肉桂捲退了燒,也開始飲食控制之後,就剩下我跟A開始亂買。

A是個嗜吃抹茶的人,那陣子只要看到工作室有喜歡的甜點,
我跟A可以算是二話不說,先買再說,導致那段時間薪水根本是用噴的。

但真要說很認識A嗎?我想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可能...更熟悉了一些吧?

別的女孩可能都是花錢讓自己變漂亮,我反而是花錢讓自己增肥又變醜,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寫這些,或許是生理期過於痠脹的腳讓我不太能入眠,
所以想找些甚麼事情來做吧。

現在放的是Kisss the rain,滿喜歡的一首鋼琴樂,
其實還是...會有想彈琴的衝動,或許之後,有琴房可以租借的話,會借來玩玩吧。

怎麼會有呢?一首可以是我的歌。

一直都沒有。

有時候瞬間會有一種梗住的感覺,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從深處竄出來的酸處,
當下總是告訴自己沒事的,然後在好幾次的深深呼吸,那樣的感覺和酸處就會消失了。

沒事的。

離開像我這樣的人,是最好的。
離開像我這樣沒心沒肺,還會吃還睡會睡的人,是最好的。

會好的。







上一篇:喜歡的

下一篇: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