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6:42:37悠哉鬼

低落

不開心

很努力很努力的說服自已

還是一樣不開心

 

今天禮拜六

本來姐姐她們要坐火車回花蓮

可是二姐說回來一趟車錢很貴

爸媽也想要她們多住幾天

重點是她覺得回來要住夠本 = =

是車錢的本嘛?!

所以她決定要多留幾天

害得我要一直鼓吹大姐也留下來

大姐答應之後

我們還一起商量理由

要騙大姐夫的媽媽

不然大姐肯定會被唸唸唸~唸到臭頭

這時候才感覺兄弟姐妹的團結力量大.....(汗)

 

二姐叫我跟他們一起去花蓮

我本來沒想過

而且我五月才去大姐家住一個禮拜而已

還要再去一次好山好水...好無聊的花蓮嘛= =?

猶豫猶豫.....

不免想到

我今年跑了好多地方

台北 中壢 新竹 台中 南投 嘉義 高雄 花蓮 澎湖

有的時候還蠻懷疑

為啥我能這樣玩.....

阿喵還找我七月跟她一起回蘭嶼

傻眼了啦= =

然而

我很喜歡坐車 坐船 坐飛機的時候

那種風景從旁邊飛掠往後的感覺

很舒服

廣闊的天空

遠意的景像

路旁的小草

緊鄰的屋房

很多很多無關緊要的東西

在那一刻

在眼中

都讓我聯想

此時此刻誰在跟我看這片天空

朵朵白雲何時會變換形狀

路旁的花草樹木怎能茁壯成長

很遠很遠的那方的意象

沿途經過的房子裡頭有我認識的人嗎

....好像有點白癡

但是我很享受每次那種感覺

記得在澎湖的海邊看著海

也能發呆好久好久.....

再想啥也忘光光了

 

短暫的外地留戀

或許會有點不一樣的感受

也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我期待著

也該能夠釋懷了

畢竟

不屬於自已的

再怎樣

也都不會是

 

悶悶的

我依然不開心

這首歌 旅行的意義

在我感覺

是在每次旅行時去尋找

尋找自已所盼望的那一個部分

而離開

我覺得是新的開始

 

 

 

 

 

我要的只是很單純的

我知道了

你很好

她很好

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