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6:38:59ˊ!ˋ星&嘉嘉

我剛剛傳及時通給賴打ㄉ...你看看吧!!

嗯...我現在要很認真ㄉ跟你說我內心ㄉ話ㄌ..請你好好ㄉ看...

經妳一說...我覺ㄉ我ㄇ之間好像真ㄉ變ㄉ很奇怪...感覺真ㄉ沒像以前一樣開心...

可是我也ㄅ知道位什麼...我想是因為我芭...其實我後來仔細想想...

我好像真ㄉ很忙...很多事情...但是...我沒有ㄅ理妳阿...

給你這種感覺我很抱歉...可是我也ㄅ知道該怎ㄇ辦...

其實你應該有很多你想做ㄉ事情芭...

我以為我ㄇ之間可以各有各ㄉ空間...

可以讓對方很自由很自在...

我ㄅ覺ㄉ情侶就一定要天天年在一起阿...

你也降覺ㄉ芭...

我知道我太少陪妳ㄌ...

可是說真ㄉ...

其實你比較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八...

我覺ㄉ我ㄇ兩ㄍ每次一起出ㄑ...都ㄅ知道要幹麻...

醬ㄉ感覺並ㄅ好芭...

我知道你真ㄉ是ㄍ很好ㄉ人...

我也很喜歡妳...但我發現...愛情好像ㄅ是光是喜歡就可以ㄌ...

愛情好難...我現在陷入一片迷惘...

聽ㄌ你說那些話...我根本ㄅ知道要怎ㄇ面對妳ㄌ...

我覺ㄉ我ㄇ之間變ㄉ好尷尬阿...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對ㄅ起...

如果你覺ㄉ我事情很多...ㄅ能常常陪在你身旁...

如果你身邊已經出現一ㄍ可以代替我ㄉ人...

你就ㄑㄅ...我ㄅ會怪妳ㄉ...我要怪也只會怪我自己...

反正妳幸福就好~

我已經把我想說ㄉ都說完ㄌ...你有想要跟我說ㄉㄇ??


================================

哈哈哈~沒想到我那ㄇ早就起來ㄌ...

好妙阿~

我剛剛想好久喔...

我原本想跟你討論在傳...

可是我等ㄅ吉ㄌ

可是我又覺ㄉ好奇怪

就算我ㄇ合好ㄌ...

我覺ㄉ感覺也已經變調ㄌ...

好凡喔...

心情好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