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3:21:39流浪喵

其實說到留言喔


留言?
其實不重要ㄟ,即使看的人什麼都不留。
雖然我還是會覺得:「唉唷,怎麼那麼少人?」
不過,那也只是有時候而已。

所以我知道你有感覺。
恩,我知道了,就好,那就可以了。
並不一定說要留什麼,特別給我的留言。
畢竟這只是日記,就像我在分類上註明的。
我也一直把他當作日記來寫。
所以如果我一天沒上來,我會感到內疚,因為他是日記。
而日記不是應該每天寫的嗎?
不是寫文章,所以給不給評語無所謂。
主要是我在寫日記。
主要的是,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還有我的生活。

所以我總是想什麼,就寫什麼呢。
微軟新注音下的鍵盤跟手指,也總是快速的飛舞著。

我總是很少去修改什麼,因為這不是投稿的文章。
而且我不適合去投稿的,這在跟C 的談話中就曾經提過。
而且我試過。
只要我稍稍,真的是稍稍喔,有一點非分之想。
我的筆下就寫不出東西來,從來不曾例外過呢。

所以我不是作家,
不一定非要看完給我些建議,或給我鼓勵的。

我只是做我該做,和我想做的。
那是不曾變過的唷。

就像我媽老是跟我說:
「當老師幹嘛那麼累?跟別人一樣不就好了?」我卻總是不聽一樣。
不是我刻意想要跟別人不一樣,我只是做我想做的而已。
不為標新立異,也不為任何人。
只是單純的因為那有趣,所以我做。只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們不要養成我的壞習慣喔,先聲明。
如果你有想留言的,請便。我不會強迫你。
但如果你不留的,也沒關係。
不用事先跟我講啦(笑)。
真的沒關係的。

要不然到時候等我養成壞習慣,一天沒留言就會得憂鬱症。
兩天沒留言,就想說這個社會怎麼沒溫情?
三天沒留言就覺得整個世界都拋棄我了-->那就不好了XD

所以不要在意喔。
放輕鬆,我沒事的。
不用幫我的留言版灌水,他也不會枯掉的啦(笑)。

感謝有你、妳、祢(?)來看我的日記。
不過我想,這樣就夠了。
所以謝謝你。

那麼我們就這樣。

晚安,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