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21:32:30Green Rose

☆後記

* * 天氣 * *

在出發前,我都一直認為馬來西亞是個熱帶國家,想必是粉熱粉熱,所以我都帶短袖,無袖的衣服,而當時台北在下雨且帶點涼意的天氣,因此我穿了一件七份袖薄外套,到了機場~給它有點冷,飛機上嘛也是,外套從沒脫過

到了馬來西亞,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熱,可能因為晚上有下雨的緣故,而我們的專車,也是冷颼颼的,我開始後悔沒多帶件外套(要是在馬來西亞感冒,回去不就被笑死,呵~~還好,我是健康寶寶)

真正有給它熱到的,則是在蘭卡威三離島巡禮那天,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而前一天的晚上才下了一場大雨說,真沒想到天氣它這麼快就好轉,大概在海上、島上特別能感受到炙熱的陽光吧!真的很曬ㄟ

大致上來說,馬來西亞的天氣算滿舒適的,有時雖然太陽也滿大的,但是至少有點風,並不會像在台北這樣悶到不行,在台北真的是會熱昏了

還有~吉隆坡機場冷氣好強喔~~給它有點冷,皮皮挫啦~


* * 睡眠不足,精神豐足 * *

嗯~我們搭早上七點四十五分的飛機出發,所以凌晨三點多就起床了
而每天呢,都滿早起床的,晚上都滿晚睡的,天天睡眠不足

我都是坐車時打瞌睡“杜估”啦,在蘭卡威有滿多自由活動的時間,但是我都沒用來睡覺,在當時也不會想睡耶,出國又不是要去睡覺的,怎可浪費時間在補眠上面呢!

沒活動時,我們都會到處晃晃,相約逗陣走

唉~也因此痘痘冒了好幾顆,不過,我倒是覺得每天都很充實,沒事都會主動去找事做~雖然還是有走到我們的下下策-玩牌,但大家一起玩也挺有趣的嚕
好在,是星期六回台灣的,我還有二天假日可以補眠...ZZZZZZZZZZ


* * 好不好玩 * *

見人見智囉~

我們這一批,大家都覺得不錯玩呀
可能因為大家都好相處,去哪都會相約
但也沒有每次都全員到齊,去不去就在你囉
可能因為大家都不太挑食,雖然有時有幾道菜鹹了點,辣了點,平常了點,但幾乎每天每道菜都快被我們掃光,大家一起吃特別好吃吧
也因為三餐都很正常,午晚餐都各一碗飯,每天都好飽,沒錯~~變肥了

聽說K公司第二批的人都覺得不好玩,啊怎會差這麼多呀?
行程都差不多,頂多是導遊走的順序會依情況調整
況且他們還多我們半天,我們是早回,第二批是晚回

我猜想問題在於成員吧? 不同的成員將造就不同的情境
就好比同一個地方,和不同的人去,感受是截然不同吧~
當時的氣氛,當時的情況,當時的心情,當時的....
彼此互動的情形,彼此合不合得來,是不是好相處,是不是很隨和...

★幸運如我們★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耶
天時,地利,人和
還有機會看到飛機表演show
哈~第一批的人回到公司就是一味的現給第二批的人看
你看我們有看到這個耶,你看好好玩喔~~
而且幾乎大家都會下水玩,啊男生都很會游

第二批真是慘,男生下水都幾乎變成傷兵,傷痕累累
不是腳踢到東西,不然就是踩到什麼而受傷
怪哉~我們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 * 天兵V.S保母 * *

來說說天兵(翁董)和保母(阿哲)的小故事
話說阿哲原本想參加第二批的,因為他和第二批的同事比較熟啦,啊也不知道到底是按怎安排的,可能是同部門的要錯開,他最後是來到第一批
啊就和天兵當了四天的室友,哀慘的命運就此展開(有這麼嚴重嗎?)

聽阿哲口訴,當他室友好像在當保母似的,這個室友不愛說話搞孤僻也就算了,偏偏又是怪ㄎㄚ一個,照常理來說,出去旅遊通常會互相照顧,彼此照應不是嗎?

遇上天兵就沒輒了,怎說?天兵出去吃早餐了,看到室友還在睡卻都不會叫他一下耶,就自顧自的出門,好在保母是被他起床的乒乒乓乓聲給吵醒,不然睡死了也不知

還有呀,通常保母得提醒他時間,因為天兵連MORNING CALL,集合時間都會弄錯,所以可憐的阿哲出去玩反而好像更累人

天兵真是的唷~要出海還穿休閒皮鞋,行程表上不是有寫要帶拖鞋嘛(他有去聽行前說明會耶,我沒去聽的都知道要帶拖鞋),前一天導遊也有說呀~每個人看到他都問他你怎沒穿拖鞋,他說沒帶,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果然在雙威就發生護照驚險事件,(好在我護照早上就還給他們倆了,不然我責任更大,嚇死人,出國還是別替人家保管東西)著實讓大家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有些人這時才知道天兵這麼迷糊

第四天晚上,阿哲請我們隔天五點半要再給他MORNING CALL,我們說天兵不是都早睡早起的,但因為大家都去逛街所以滿晚睡的,阿哲說他怕到時他們倆睡死了,果然如保母料事如神,天兵連第二次MORNING CALL都沒聽到(第一次是飯店CALL),保母還比天兵早起,還好早餐過後,他終於卸下重責大任輕鬆去了~

所以說,出國最好自己找個伴一起去囉~才不會無聊,才不至於會發生這種事吧


* * 值得一買-The Body Shop * *

附帶一提,在吉隆坡機場,在登機前小逛一下,雖有滿多家店的啦,但我們真正有買東西的則是在這-The Body Shop,因為阿妹在台灣有買過此家商品,所以有的知道價錢,比較之下,哇~差很多唷,便宜很多啦

像一組特價商品(洗臉+化妝水+保濕凝露)馬幣59元(合台幣533元),在台灣不打折的話,三瓶要台幣1580元(搶人喔)

如茶樹精油,這個好像便宜一百多元吧,反正呀每樣都比台灣便宜啦,有在用的朋友,若有機會到吉隆坡機場,這個真的不要錯過囉~



*馬來西亞遊記到此已經寫得差不多了,有想到其他的再補上來吧!反正呀~前面有加☆的,就是馬來西亞遊記啦,我期待下次的出國旅遊囉~

*想出國的朋友別忘了找我唷~時間,金錢許可的話一定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