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0:12:23♥ ♥ ♥

放逐

靜靜的離去 靜靜的閉上眼睛.




我想去
一個充滿愛和平包容的世界
裡面只住著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我才能 得到釋放
放肆自由的奔走..


當我深愛的
因為他人而摧毀
我還剩下什麼夢..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人
這樣才不會活太的辛苦..
累了
哭了
然後呢?

或許活在框框裡 才不用認清太多事實



18了
我又該領悟什麼了
我幼稚了..傻了
付出的烏有了


在你們的眼裡或許我是狗屁

我不想連最後我的愛..也被踏過去

剝奪了權力


死了 冷了 欲哭無淚




都是我
都怪我吧
誰說的絕對




隨波逐流 請放逐我 放逐愛情.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20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