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3:56:18♥ ♥ ♥

無標題





都是這樣的.
 
 

天真的以為故事最後是美麗幸福的結局
然後以為堅持就會有好的果實
再以為只是兩個人好就好?

Sorry 抱歉
整個很好笑 是的話世界上還有痛苦的事情嗎
 


就像我快18
遇到沒想過的問題
困擾 覺得很白痴
沒看過這種長輩而且是在我身上
別人的故事總是作為心得警惕

自己呢
哼冷笑! 什麼都做不好
有些話聽了又怎樣
知道又怎樣 只是髒話更想罵




沒用失望憤怒
算了吧
問題存在著就不會消失
難道是我再拖時間嗎..

總是逃離了卻還是要回來面對
心事誰人知?
無奈無望

措手不及
每次都是念頭閃過
也或許是個衝動
也或許說出口就瞬間凝結後悔




所以我要說什麼
天曉得 只是想發洩



在美好的事物 總會有凋零的那一天








上一篇:我不快樂

下一篇:放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