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0:17:12

我果然還是不夠可愛

結束,但卻還沒開始。還在,但再也不一樣了。

一切,都是因為驕傲和一種莫名的忌妒。

我真是個不夠可愛的女生,所以,在你眼中,才會一直有距離將我們隔開。

原來,一直都是我自己把你推開,而我卻一直在怨你是你放開我

我也覺得我真是不夠可愛,所以,才會一直得不到自己所愛的

一直在說謊話,功力強到不僅騙過別人也騙過自己

你說,你一直都在趕上我,因為我太完美

但你不知道,其實,我也一直是個自悲的人,所以,每次,我只能退開,裝不在乎

你說,你很懂我

但你其實不懂,因為,如果你懂,我們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時間總是不對。相遇的時間不對,相愛的時間不對,再遇到的時間更不對,一切都不對

看到你的快樂,我內心有一種怨恨

我怨恨你不懂我是個小心眼的人

你的快樂,是我的痛苦。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我果然是個不夠可愛的女生,一直以來都不是

怎麼可以這樣妒忌你幸福,如果真的愛你?我也常這樣子想

所以,我也努力過我自己的生活

只是,從那天開始,都變了

你和我之間變了,我和他之間也變了

那...你和她呢?

我不可愛,我不想祝福你

我好自私,好小心眼,我再也不是你朋友

不是才剛剛將距離拉近?好近,但卻突然變好遠,而且,快不見了

但是,這難道不是我所要的嗎?

是阿!那一步是我踏出去的,也是我毀了

我果然是個不夠可愛的女生

你,果然還是那個不懂我,以為我把你推開的那個...


這樣愛你好可怕
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
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裡想到什麼何必問我
怎麼啦你還好嗎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我也失去繼續偽裝朋友的資格
我竟然希望他不夠好那就好了
你說不定會因此對我一直牽掛
這個我還值得你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好可怕)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還值得誰愛嗎

那麼愛你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哈尼貝比 2011-05-09 23:22:25

在愛情的國度裡,有很多角度讓我們去詮釋
沒有對錯、是非
而是自己的選擇
~~有道德高尚
~~有醜陋險惡
還有很多~~
而影響我們的決定的,往往是情緒~~~而情緒的面相更來自我們在乎的程度

妳的文字實有戚戚焉~~~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泥~^^ 2011-05-10 12: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