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5:19:43

我願意為你.For you, I Would...

喝了酒,在乾杯之際,朋友說我看來容光煥發。

一定是愛情的關係!我笑了笑,沒回答。

因我心情,在想著另一件事。

真的十分討厭這種思念到無法呼吸的情緒,

臉上的笑容是璨爛的,而內心卻陰暗無比

所以,回到家,我吐了,也哭了

我想消失


我很討厭思念你,因為那種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卻又見不到面的感覺很痛苦

但是,天知道,我每分每秒都在思念著你

所以,我在快樂的情緒中,也同時感到寂寞

我不是一個太堅強的女人

所以,在你看到我的微笑的同時,內心裡的那種糾痛,你不會懂


你曾經問我:在你心裡,我還在嗎?

我反問你:當你想到我時,你是什麼感覺?

是一種,悔恨,好可惜的感覺』果然是你,簡單的回答,但夠了

現在的我,反而更愛你,而且,我感謝你當初沒那樣輕易地說出I Would, for you.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從不確定你是愛我的。所以,我無所期待,我抱著愛你就會隕落的決心來愛你

雖然,還是沒能夠堅強到底

現在,我懂了為什麼你從不給承諾,沒有我願意為你...』這五個字

因為你知道,你也害怕你做不到

所以不讓我有所期待,也不要因為你說了,我期待了,而不讓我擁有

那五個字,太強烈。傷人太重

我終於懂了

可笑的是,這樣的情節,好熟悉

我覺得我好可悲好爛

可悲的原因是:原來,我的外表和內心是兜不起來的

太容易被傷,太容易恢復,太樂觀太相信愛,所以,太容易讓人覺得我是個堅強的人

然後,無止盡

很爛的原因是:我,明明已經有了幸福,卻不停往後看

我,明明已經有了平靜的穩定,卻不滿足,應是要在我所謂的愛裡打滾,覺得愛情一定要這樣受傷才會有感人的故事存在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上一篇:Ex

下一篇:我果然還是不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