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5:47:45

Ending.

在一起一生一世

我愛妳永永遠遠

那些承諾,我都還記得。

然而,看著我眼睛所說出來的那些,

在昨天,都成了超級諷刺的話語。

我故意保持沉默,隱形自己,

深怕一不小心就讓你發現我在乎你』的事實。

 

看著你未來的她,我不禁想著:『當你在某時某地時,是否曾經腦中閃過我的臉?』

我會。

我會不經意的回頭,感覺你就在我後方。

或者,站在熟悉的85C門口,

我會想著:你可能就在裡面,因為你在週五下班後習慣到這兒來。

 

我們不是朋友了,當那個週末結束後。

 

我已經消失在你世界,你感覺如何?

是否覺得心裡舒服點?沒有愧疚感了?

上一篇:我果然還是不夠可愛

下一篇:還是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