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09:48:44Aki

花與劍_第五章

第五章        熾魔洞(二)

「可笑的人們!被情慾所控竟變的如此愚蠢!」一抹黑影突然出現在他們後頭

看著那黑影離他們愈來愈近,全場只聽的到他的腳步聲,那樣地安靜令人毛骨悚然。

黑影從修長漸漸的變的窄短,四個人同時看向那團圆圆的『東西』

「剛剛說話的人呢?」佟霓婭納悶的問出其他人的問題

「混帳!剛剛說話的就是本大爺!!」僅有六十幾公分的肉球忿忿地踱腳

「小朋友,這裡很危險的快點回家找媽媽喝奶去」嚴鈺蹲下身調侃的說著

聽見那不正經的口吻,佟霓婭皺著柳眉盯著嚴鈺小寶

「嚴鈺小寶?」她記得嚴鈺小寶沒有喝酒阿那麼這小子是怎麼出來的?

「怎麼了?」他臉上的表情恢復原本的樣子,卻多了一份猙獰

從剛剛進洞到現在,總感覺有兩種不同的氣息在體內相互抗衡,彷彿兩隻野獸在體內打鬥似的,痛苦不堪。

他努力的不讓自己看起來很痛苦,但額上的冷汗早已出賣了他

「嚴鈺小寶?」佟霓婭著急的想過去攙扶他

「不要過來!」他咬著牙大喊,全身被撕裂般的痛苦使他無法在溫柔的對待她

「嚴鈺小寶?」她怯怯的退了幾步,嚴鈺小寶從來沒如此兇狠的對她說過話

驀地,嚴鈺背上的珀曦出鞘了,閃著藍色的光停在半空中

「珀曦?」嚴鈺小寶訝異的看著自己的佩劍,這支劍從小就跟在他身邊,曾有過仙人指點表示它是一支頗有靈性的劍,加上嚴鈺小寶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體格,將來肯定會是一把神劍。

想起仙人的話,嚴鈺小寶忍痛問到:「莫非,你知道怎麼走?」

當然,珀曦沒有回應他的話。

「你們跟著珀曦走,這個小妖交給我就行了」管不了那麼多,此刻的自己只是個負擔,不如就讓珀曦保護他們吧

「我陪你」壓抑住心裡的恐懼佟霓婭顫抖著嗓子說著

「霓-」

「從小到大都是你保護我,現在換我保護嚴鈺小寶!」扶起跪在地上的嚴鈺小寶她堅決的說道

她知道他把珀曦留給他們是為了要保護她,她知道不論自己做了多少壞事、有多任性他還是會替她著想,所以這次…換她來保護他了

「你們去救幼璃吧!這個小胖子交給本公主」

 

忠璃和冽跟著珀曦很快地,他們走到了盡頭卻不見幼璃

「走錯了?」忠璃納納的問

「應該不會錯」靈敏的鼻子嗅了嗅「雖然不是很明顯,但的確有小璃的味道」

冽緩緩的走向前那股清香卻突然中斷了,他照著方才的路往回走,盯著地板看

「怎麼了?」他奇怪的行徑,讓她誤以為他撐不下去了

「小璃應該在這下面」他指著香味中斷的地方

他張開爪子想要挖個地洞出來,卻被忠璃一手擋住了

「讓我來吧」他不說她也看的出來,方才的衝擊威力如此大,即使他有再怎麼好的護體也不可能馬上恢復

 

突然發現每一章的字數愈來愈少了

莫非快江『狼』才盡了?!

唉呀呀!!要編古代的小說果然要功力夠深,我這黃毛ㄚ頭果不其然快編不下去了~客觀們行行好~看了就留留言唄~你們的留言是治我詞窮的最佳良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