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51:40偶然相遇

2007.08.29~日記

今天冷冷清清的~  阿廷還是在休息所以又是我和大嬸婆的班!!  最後一天嚕ㄝ~  突然有點感傷<哈哈哈>  最近他總是在問我的過去 去他的勒 一直問我都不敢問他的~”~  畢竟他的過去我並不會想知道阿!! 
因為他是個在無悠無慮環境下長大的小孩~  所以~  他是不可能會了解我的過去的~  雖然現在也好不到哪去!!  但是~  我還是希望他別再問了!!  因為我會很煩~  今天的時間過的有點快  因為我吃完我ㄉ午餐時~  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哈哈哈  是在吃點心的感覺吼...  要下班的前幾分鐘叔叔在削木瓜而我就和大嬸賭那些木瓜大概可以幾杯  他賭11杯  而我卻說要12杯 因為一顆木瓜可以分4杯啦 哈哈哈  但是木瓜還沒削完我就下班了 所以我也不知可以幾杯說

 晚上練琴時練到一半~  停電了~  超可怕的啦!!  然後就開始下大雨了~  真的很可怕  閃電一直閃雷一直打而電一沒有來 當下媽媽就很著急的再找我了~  只是我想說下大雨要等雨小一點在回家的....可是媽媽還是不放心~ 所以我就決定要穿雨衣回家了~  整路黑漆漆的真的很可怕ㄝ~  而且雷就在你頭上  閃電就在你眼前~  真的很可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