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21:02偶然相遇

2007.08.28~日記

今天大嬸婆休息  沒人可以吵架時間實在是過的好慢唷~!!  一早去時老闆8:30要出車~  真的很瞎ㄝ~  所以~  很趕的一個早上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還好  還好  9點多~  老闆就回來了~  而10點阿廷就來上班啦!!  呼呼~!!  今天人潮突然降低了許多<跟昨天比起來>  這家店稱不稱得了個冬季勒??  而我現在還需不需要換工作阿??  好煩阿~  今天突然想到藥局那裡如果裝潢好了  不知要不要請工讀生耶~  希望是有!!  因為飲料店做到有點膩了  況且~  最近發生很多事  我也不是很想留了~  最大的問題就出在我不希望開學後阿廷休假而我卻還是要站10個小時~  那樣真的很累ㄝ~  所以啦~  藥局~  拜託你請工讀生吧!!  我很需要你的工作低  嘻嘻


晚上去練了一下下的鋼琴 我覺得希望很渺小ㄝ~  9月9號就快了~  是下星期吧!!  我好像不行吧!!  所以現在好為難 要不要報勒 如果真的不行~  報名了 會浪費$$  如果可以沒有報 那我不就雖到不行~  哎呀呀  煩ㄋㄟ~  回家時去全家找鬼鬼聊天 在門口就看到阿志&徐浩偉...  用了很假的笑容打了個很假的招呼~”~ 瞎到個不行ㄝ~
然後就去和鬼鬼聊天啦!!  聊了一下下 因為我怕他被店長罵啦  哈哈哈  我人真好~  結果他還在那故意介紹飲料勒  賴鬼鬼全家的飲料是有多少啦  笑死我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到家路口時我又看到了徐浩偉  呵呵~  又是一陣尷尬 他很驚訝吧!! 因為他去小馬家 所以啦~  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是鄰居  哈哈哈  真好~  

PS:  企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