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0:42:24娃娃-WaWa

給擁有愛情的妳(你)

hi!這是寫給擁有愛情的朋友的一封信 ^^

Dear Mr./Miss Lucky :

很高興你跟我一樣,在好久以前,把等待的支票從心裡寄出,終於在幾年後兌現...這是一筆很珍貴的存款,我強烈的建議你把"它"鎖在最堅固的保險箱,並遵守以下條款:
第一,它存在的正確性是無庸置疑的。
第二,它是有保存期限的,但是只要好好收藏,即可達到萬年不腐。
第三,當你發現它過期時,請將它釋出你的保險箱,讓它去尋找下一個收藏者。
第四,千萬不可以去追查它過去的收藏者,這是禁忌!
第五,對於它曾住過的保險箱的記錄,不要迫使它去銷毀,這是尊重。
第六,在保險箱裡留有一個屬於它自己的城堡。

我親愛的朋友,以上六條條款是讓它永遠屬於你的不二法門。別把它當成寵物一樣對待,它是個可以獨立生存的,它並不是沒有你就會死去,或許,它還比你勇敢,這點千萬要記住!

最後,我要獻給一個女孩,長髮披肩的她,擁有人人稱羨的氣質,並擁有自己的個性,女孩也擁有一個"它",但是卻忘了遵守一些條款,導致有效期限慢慢醞釀,我知道女孩會看到這封信,所以我想要提醒她,"它"是不會回到舊收藏者身上的,女孩所要作的,就是讓"它"沒有保存期限,永永遠遠的當Miss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