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1:42:24娃娃-WaWa

****一個美麗的夜晚****

6/24 我放棄了NPO參訪的機會 好好睡一覺
為的就是晚上要有很好的精神!!
(迷之音:這是牽拖吧= =)

睡到下午四點多起床後...
就開始膚臉~~
嘻..奇蹟面膜出動囉~~壓逼!

然後就開始換上和平常不同的STYLE的打扮
沒有化妝 就是很自然的我
只是..就像饅頭說的: 娃~你今天穿的好漂亮喔...^^

我,像以前一樣,全身粉紅的走出d棟大門
很多人都一直看我 可能是我太可愛了吧 >///<
(迷之音:你想太多了...他們只是很疑惑為什麼有人會在夏天穿長靴..)

我過去立停等的時候 只有饅頭先到
饅頭一直注意我的裙子...
唉優 我只有那一件裙子 又剛好只是短裙...^^"

然後來了春暉 小英 園長 麋鹿
最後來的是怡璇(因為她睡過頭了 orz)
恩..人應該就這樣少少的吧
沒關係~反正人太多我會慌 呵呵~

沒想到
到了貴族後
竟然還有一些人先到了
總共有12個人耶~~加上我13個!!
哈哈~真是很高興呢~~
一一感謝好了 ^^
傑哥
謝謝你一手籌備的慶生會
我真的很感動
從小到大 這是第一個別人幫我準備的慶生會
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7/17)
很多人都去度假了 所以以前都是自己開party
這一次 我真的好高興
你真的太貼心了
謝謝你的禮物 真的很有質感 ^^
而且 你依然遵守承諾到來
想跟你說...妹妹永遠是不會離開你的!!*^^*

饅頭
你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和你之間聊的話題始終很有深度
喜歡和你聊感情觀 價值觀 生活觀
你是一個很棒的男生
謝謝你對我的讚美跟批評~~
希望你不要抱著無尾熊 就忘了我了 哈~

麋鹿
對你的印象就是 "佩臻~"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很樂觀 很開朗..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你和園長,烏龜 一起出去玩~

園長
hi...你的個性真的很cute耶~
跟你的進一步認識竟然是因為"劉璿熙"
她那個恐怖的女人 >"<
喵~你常常鼓勵我..也很關心我
對於轉系的事情
你常給我很大很大的支持
那單純自然的祝福
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

宜桐
嘿..大正妹~
和你在上學期的社會學就認識了
你真的是個傻大姐耶
有時真羨幕你的單純個性
有空的話 一定要來我家坐坐..^^

鬱佩
你和怡璇每次都再我最需要愛的時後出現
真的讓我覺得你們是耶穌派來的小天使
頭上都有光環呢(****閃亮亮****)
你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
也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謝謝你每一次的鼓勵
我都會放在心上的

怡璇
你樂觀開朗的個性 真的給我很多的支持
是你和鬱佩 讓我開始相信還有人願意關心我
讓我開始發現週遭的人
也讓我開始走出悲傷的陰影
謝謝你..以後一定要小組的啦!!

虛男
你真是一整個可愛耶~~
很特別的一個人..
感覺很虛 但是心卻是那麼的細膩
你一定可以追尋到你的真愛的啦!!
衝吧衝吧 XDXDXD
筆記 以後可能就沒有辦法幫你了
不過你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啦 ^^
像是法緒..我還是可以幫你喔 :)

凱兒
哈哈 你給我的卡片真是一整個妙
我還以為是蔡咪寫的勒
天阿~你被他同化了 >"<
哈哈...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 ^^

小英
你真的是一個大師兄
看到你每天忙碌的生活
卻不會因為煩悶而停止
我應該要好好學習...
謝謝你每次給我的幫助
也常給我鼓勵
謝謝你的吊飾 很棒喔
哈哈~~大師兄可以收我當師妹嗎 ^^

春暉
還記得 上學期初 我就有跟你聊過天
那時 跟你和饅頭比較熟
我還記得有泡牛奶給你喝 哈哈
你跟饅頭一樣
是一個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可以和你們深入的談論一些話題
感覺真的很棒
一起為夢想加油吧! ^^

蔡咪
好啦好啦 ~~~你最棒了 所以把你放壓軸阿
你是言成旭勒~~
記得剛近大學時 認識的第一個是公主 第二個就是你了
那時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好像ABC喔
不過...之後就變的好台痞的感覺 哈哈
但是最近又漸漸變的很OK了
該不會是為了迎接98級的學妹吧 嘻..
謝謝你的TAKO撲滿 一整個高興

--------
這一次的聚會 真的讓我覺得好溫馨
大家用心寫的卡片 準備的禮物
一整個感動啦!!
不管我到最後有沒有轉過去
我都會記得你們的
有空要來我家坐坐阿~
我可以弄好吃的給你們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