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49:53nicole

誘人的咖啡香

我走在一條有花花綠綠的 濃煙散漫的 吵雜的聲響的街上
不知道眼睛耳朵嘴巴用久了 麻痺了


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而進了一個咖啡聽 
選好位子坐下來 我點了一杯巴西的三多司咖啡
我的前方也坐了一個人 翻著店裡的書 
我分心的看她 她一下摸著手上的戒指 一下看著窗外
長長的頭髮 眼睛讓人看不透卻有點悲傷感 高挑而有包覆感
不像外面走路的人
她的氣質很不一樣 所以很注意她
我知道我對這種 會無法抗拒


誰知 格著一桌的距離 也很難在去了解什麼
聞著咖啡香與靜靜的時間 只有誘人的香味在擾亂我
她沒有點咖啡 像是在等著誰?


我想 她等的會是一位男子 
而我的咖啡也喝完了
 

上一篇:

下一篇:櫥窗裡的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