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26:53★ⓜ ⓘⓝⓘ雯♥

愛情??

愛情~

它讓我漸漸的覺得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了!!!

只因為我心裡愛的還是他嗎??

為什麼勒~

明明就已經分手很久很久了押~

都已經很X年了耶!!

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他勒??

都已經教過了2個了!!!

為什麼還是這樣押??

還是說~

他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初戀!!

之前交的那個根本不是我真正喜歡的!!

所以對他~

我只能刻苦銘心的記著對你的回憶勒??




昨天我看完"我的E-Mail情人"以後~

<是一本小說!!!!>

超好看的!!!

前面很好笑!!

中間看到很想哭!!

但是~

因為那時是晚自習在學校!!

所以不能哭!!

不然就遭了!!

呵呵~

看完那個讓我有所感觸!!

或許我已經忘了他了~

就像笨熊說的~

因為對他~

我覺得像我的初戀情人!!

所以才有深刻的記著芭!

笨熊也說~

不要特意忘了他~

讓他保有美好的回憶!!!

我在想~

或許我已經忘了他了!!

但是~

回憶是美好的!!!

所以我一直品嘗ˋ回味著它芭!!

嗯!!

我一定會忘了他!!

因為都已經過了X年了押!

應該是說~

我已經忘了他了!!

只是還沒忘記那個感覺芭!!

呵呵~

所以~

等下次的愛情到來的時候~

我一定要好好的小心的~

痾....

我忘了這個辭要用什麼了!!

相信聰明的你們一定知道的!!

呵呵~

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