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40:54★ⓜ ⓘⓝⓘ雯♥

不爽!!

幹!!!!!!

那個關秀宜真的很白目耶!!

為瞎咪她可以那麼的給她白目押!!!

真的很機耶!!

要面子就說嘛!!

做什麼在那裡裝押!!

自以為高貴嗎??

我呸~

妳高貴~

別笑死人了好不好押!!= =|||

說什麼外掃太早打掃<之前>

所以都晚點在掃

7:20在掃~

結果勒??

媽的!!

死要面子的八婆!!!

就因為成果發表的時候~

椅子是我們外掃!!

就因為有老師跟她抱怨~

然後就罵我們外掃的!!

靠~妳娘勒~

就因為你的面子!!

就在那裡雞掰雞掰!!

幹~是雞掰瞎小押!!

然後又因為評分老師又特別寫一點

一禮的外掃有早到~

但是~

不是吃早餐就是聊天!!

幹你娘勒~

乖秀怡自己叫我們7:20在掃的!!

干我們屁事押!!

結果評分老師這樣寫以後~

那個機掰的老師就說

現在一去到外掃不能吃東西也不能講話!!!

阿現在是怎樣押~

妳娘勒~幹!!!!

那我這個公車只有那一班~

也只有早到的

不能吃早餐!!!

是要叫我們什麼時候吃押??

那麼早買了早餐~

外掃掃玩一勁道叫事就早自習!!!

這樣就冷掉了!!

而且要是星期2.3怎麼辦押??

星期2要先做禮拜!!

之後做完禮拜要上體育課~

根本來不及押!!

又要換運動服!!!

根本沒時間吃嘛!!!

星期三音樂課我們又要去演奏廳練合唱!!!

偏偏我們教室在後門~

又是最頂樓~5樓!!!!

然後演奏廳在前門~

我們學校又很大!!!

然後演奏廳也不能吃東西!!!

幹~

那叫我們什麼時候吃押!!!

妳娘老機掰勒~

就因為她的面子!!!

什麼都是面子面子的!!!

她有那麼重要嗎??

那叫去跟面子在一起押!!!

幹什麼還來教我們班押!!!

妳以為我們稀罕讓你教嗎??

我呸~

妳教的英文應該是全校最爛的芭!!

喔~

我說錯了!!

不是應該~是一定!!!!!

每個學生讓你交了英文以後~

都只有退步!!!!

並沒有進步!!

ok??

你以為你的英文教的好嗎??

那你就錯了!!!

我我可以非常認真和非常確定的跟你說~

我國中的英文老師!!!

也就是我們的導師!!!

她一畢業就到我們學校來了!!!

她教的多好押~

哪像你~

教了幾十年了!!!

還教的比剛畢業的爛多了!!

要不要臉押!!

現在想想~

以前老師還真的焦的真好押!!

哪像你~

爛死了!!!

還自以為勒~

靠!!!

你自己又沒有教的很好~

還一直罵我們班說~

和.平.禮.勤就我們班的英文最爛!!

也不想想~

就因為是你自己教的~

所以我們才爛押!!

哈!!

終於要分班了!!

想到要離開你這個老師還真爽押~

哈哈!!

不過~

想到要跟同學們分開就很傷心!!!

烏烏~

我只想要換老師啦!!

烏烏~

反正!!

關秀宜在我班的評價在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爛!!!!!!!!!! = =+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他......

★跟著感覺→呆雯☆ 2006-06-12 00:13:25

呵呵~~

其實也還好啦!!

要不是她白木的話~

我也不會罵他押!!

是她自找的!!

呵呵~

比一公升還多 2006-06-11 23:07:33

= =
大姐.....妳的髒話還真是”少”阿....